《大话西游手游》中敏回血鬼新手攻略


《大话西游手游》中敏回血鬼新手攻略

Q2:角色加点

A2:根骨敏捷混合加点,根据队伍调整。速度一般比队伍第二快角色高30%即可。PVE500-850速度居多,500多速度一般需要固定队友配合,850适用于绝大多数野队。

Q3:装备属性选择

A3:武器选择鬼火三尸,衣服帽子选择鬼火三尸抗混冰忘,鞋子可以选纯敏鞋或速度+抗仙法属性的,项链的选择比较多,闪躲物理或者抗仙法气血或者抗震慑气血均可。

Q4:装备炼化属性

A4:男鬼的炼化需求宽泛一些,武器可以考虑下双忽视三尸炼化,衣服帽子有根骨、抗仙法、抗人法和物理均可,最好四五条的那种。如果走极限闪躲流的话,可以每个部位有一条闪躲属性。

Q5:首发宝宝推荐

A5:子虚年、子虚永、子虚朱雀都是毕业的存在。但子虚的价格太昂贵,也可以考虑下子虚无常,五叶根骨敏捷初值亮眼一些。还可以向下进一步考虑如虎五常,比如垂云叟等。当康、冰块平民也可以作为过渡宠携带下。根据氪金程度自由选择。喜欢北俱的话,推荐入手一只青龙或龙兔。

Q6:信物属性及阵法

Q6:优先洗守护信物,忽视再多强克再多都不如铁一点更实在。顶级玩家追求一套五橙色闪躲和一套抗混冰上限,五色石有限的话抗仙法、抗物理这些紫色以上属性也可以保留。氪金点之一,建议多发帖问问。PVP哪怕某个位置没有属性也建议激活阵法,建议五蕴皆空。

Q7:闪躲好还是物理好

A7:曾经闪躲是中敏男鬼的主流,随着地煞星的改版,原有的闪躲属性明显不够用,很多男鬼被破转向气血物理方向。这么说吧,如果你信物没有五橙色闪躲或仙器闪躲项链(极难洗出),就安安心心做个物理鬼吧。

Q8:配饰套装选择。

A8:PVE选地藏,PVP可以考虑下雅声。

Q9:配饰基础属性

A9:闪躲鬼优先选择三闪躲、双闪躲属性。气血鬼优先推荐根骨、抗物理、抗仙法或气血百分比。

Q10:帮修如何调整

A10:不同场景需要不同搭配,没有标准答案,60分的答案也不好找。PVP抗混乱、封印、遗忘和昏睡点满,物理300左右,剩下的可以给抗仙法和抗鬼火。帮修点显然会不够,可以试着把遗忘偷掉,仙法里面偷水法和火法好一点。PVE抗混乱遗忘点满,多余给抗物理和四仙法。

Q11:五行怎么修炼

A11:男鬼对五行的渴望不像男魔那么强烈,建议平均升级。满52级后可以考虑单独升某一项。有钱大珠子,财力有限每周100颗小珠子就好(做徒弟用积分换也可以省一点银两)。

Q12:天策符如何搭配

A12:千钧篇加主动buff,载物篇加被动buff,御兽篇增加宝宝buff。载物篇对中敏回血鬼的提升意义最重。千钧篇推荐强三尸、怒涛、三尸爆、载沉、饮血、浩气凌霄;载物篇推荐铁壁、藏意、乾光(PVP替换为意气)、金刚、清明、强心(PVP替换为明镜)、活血、承天载物;御兽篇推荐生机(pvp)、庇佑(PVP)、龙魂萦体。

Q13:孩子技能选择

A13:优先推荐力挽狂澜。瞒天过海、寸草春晖也是极品男鬼孩子技能。

Q14:伙伴如何选择

A14:虎头怪、九尾狐、狐美人、龙战将,这四个应对日常单人足够了。如武曜台、周天星斗等需要结合装备、宝宝等进行调整。

《艾尔登法环》怎么传送?
上一篇 2022年03月05日
《地下城堡2》进度图19裂隙68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3月0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