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年传》官女子时期攻略


3月去东暖阁被拒一次,4月上午开始就可以进去刷宠爱了。宠爱超过50之前,每个下午用SL大法,过掉皇上宠幸皇后、宁妃的剧情,睡觉前继续绣花。宠爱超过50后,SL大法刷晚上梅坞侍寝事件。

在人心超过30之前先去后殿刷小宫女罚跪剧情,救绿柳,人心+20,然后再去后殿触发卖东西系统,把作品全部卖出去。剩下的时间就可以去三希堂刷帮安公公整理东西了(整理东西一次,安公公好感+14,人心+9),如果时间还有多,就去东暖阁刷宠爱。

【答应时期】黑化关键期!!!化关键期!!!关键期!!!键期!!!期!!!

在黑屏上出现“而后,安公公前来宣旨… …”这句话的时候存档,刷后宫好感:宁妃48+,皇后48+,荣嫔38+。见皇后时穿天蓝色衣服,受嘲讽时选“今日所受之辱,来日定加倍奉还”,还有记得与年太医结盟~从此踏上黑化妖妃的征程~~~

七年一月 上午 小厨房把菜做了,留下一份红梅鱼,其它全部吃掉加智谋

下午 东六宫,上官清

晚上 用智谋把宫仆忠心刷到100+

(记得每月下午行动结束前存档,过掉皇后和宁妃侍寝剧情,此后每天睡前活动都是绣花)

七年二月 上午 御花园,魅力+16

下午 御花园,魅力+16

七年三月 上午 东六宫,上官清

下午 东六宫,上官清

七年四月 上午 东六宫,上官清,送红梅鱼,此时好感达到60

下午 慎刑司,打探鸢尾花的消息

七年五月 上午 如意馆,收获队友简玉

下午 东六宫,柳书怡,此时好感达到50

(为防止6月早上有不利流言,保险起见,建议睡前存个档)

七年六月 上午西六宫,宁静娴,此时好感达到50

下午 东六宫,柳书怡,获得中毒线索

七年七月 上午 御花园,捡皇后玉镯

下午 东六宫,上官清,获得中毒线索

七年八月 上午 西六宫,宁静娴,获得中毒线索

下午 东六宫,柳书怡,聊天,还玉镯

七年九月 上午 养心殿,侍奉,勾引皇上

中午年太医请脉,中毒事件解决

下午 养心殿,侍奉,勾引皇上

七年十月 早上请安事件,选宁妃

上午 养心殿,侍奉,勾引皇上

下午 养心殿,侍奉,勾引皇上

晚上可能会触发侍寝,记得主动勾引皇上哟~

七年十一月 上午 养心殿,侍奉,勾引皇上

下午 内务府,卖出所有作品

十二月晚上合宫夜宴别选到太后喜欢的就行了,那样会减皇上好感的。抽花之前也存档,以免抽到空签。然后就坐等进入黑化妖妃线啦~

【贵人时期】

陷害李常在,她被皇上斥责时选择暗暗垂泪,封号选庄,皇上要换称呼时连选三个不好,御膳房送食物来记得找人试菜,高明要建立关系网时让他说来听听。

怀孕期间内要做这几件事:1.去荣嫔面前炫耀,然后激怒她,触发后期紫月帝姬事件;

2.找高明收购唐家(钱不够的话可以晚上炼丹,去内务府卖掉);

3.去养心殿刷宠爱,第二次去的话选在旁边看着他睡

4.六月份触发紫月帝姬事件(要—好啊—水池边)

然后大功告成,8月份生下皇子,越级封妃~~~

收集南蛮资料顺序:扩张势力-贿赂宦官-勾引皇上-打听消息

《明日赞歌》不包括选项的tips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3月04日
《一梦江湖》寄花朝活动开启
下一篇 2022年03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