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CF》虎年大吉 元宵夺宝赢取幻神周瑜


国民枪战游戏《穿越火线》(简称:CF)自上线“五虎上将”系列三国主题枪械后,便有众多CFer猜测后续是否有相关武器即将加入火线战场。恰逢2月元宵佳节来临,全新夺宝活动“元宵夺宝”也已强势开启,为广大CFer带来全新首发幻神周瑜皮肤等惊喜福利。

活动期间,CFer可使用Q币购买复活币并获得对应数量的钥匙。具体而言,10Q币购买1个复活币将获得1枚用于抽奖的钥匙,而100Q币购买10个复活币则将获得11个钥匙,玩家登录掌上道聚城购买更可额外获得1个钥匙。值得注意的是,拥有通用代金券的玩家,可以使用通用代金券抵扣购买复活币,一次最多抵扣9个通用代金券,但一旦通用代金券使用后便无法退还。

为了回馈广大玩家的支持,玩家每次抽奖会获得随机幸运值,幸运值满888后抽奖必得奖池内的无期限道具(除王者之石和积分外)且幸运值清零。幸运值未满时,若玩家抽到无期限道具(除王者之石和积分外)也会清零。CFer消耗一定积分还可进行相应道具兑换,3000积分将可以选择直接兑换幻神周瑜皮肤(永久),使用积分还可以直接兑换王者-春(永久)或觉醒版炼狱-悦蓝(永久)等惊喜武器,最低50积分即可兑换指定道具。

属性顶尖的M200-幻神现有全新三国主题皮肤上线,在枪身细节和图案上采用经典国风元素的幻神周瑜已加入奖池,各位CFer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链接:https://act.daoju.qq.com/act/a2011224yxdb/index.html

《我的门派》门派布局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3月01日
《QQ飞车手游》全新玩法来袭 开启道具大乱斗模式
下一篇 2022年03月0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