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CF》春节礼包“威风”上线 全新命运级角色加入战场


2月期间,《穿越火线》(简称:CF)上线虎年春节礼包,玩家参与道聚城活动购买“威风”礼包即有机会获得全新命运级角色“影豹”及幻灵套装等极品武器道具,掌上道聚城购买还可额外获得一张10元通用代金券。幻灵套装限时上线,机甲撕裂者Ⅲ、雷神-小红等惊喜补给来袭,有意收集体验的CFer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

活动链接:https://act.daoju.qq.com/act/7384/a20220118spring/index.html

活动期间,玩家可以消耗199Q币购买“威风”礼包。拥有代金券的玩家,可以使用代金券抵扣购买,每次最多抵扣30个代金券,即可以在通用代金劵的抵扣下以169QB的优惠价格购买礼包,仅限3次机会,代金券一旦使用后无法退还。值得提醒的是,本活动中,除王者之石x10和扩展券/兑换券道具将直接发送至个人游戏仓库外,套装武器、角色以及投掷武器(烟闪雷)等都将发送至暂存箱。

玩家可以通过投入虎符x30的方式创建或加入拼团,拼团人满可瓜分拼团内的6个奖励。团内每名成员随机获得6个奖励的其中一种,每名成员的奖励不会重复。同时,玩家可以在活动页面查询开团状态,在开团成功后也可以查看每位成员所瓜分的奖励内容。玩家可以通过创建或加入拼团参与活动,活动持续时间内可重复创建或加入不同的拼团,玩家每次创建或者加入拼团都需要消耗虎符x30,虎符不足30时则无法创建或加入拼团。

玩家还可以选择消耗指定数量的虎符兑换补给道具,消耗200枚虎符即可兑换通用代金券150元,消耗10枚虎符即可兑换王者之石。值得提醒的是,超过活动期限的虎符、未拆开的随机礼盒以及未领取的额外奖励将全部作废,请在活动时间内及时领取。

此外,本次活动还拥有道具介绍专题板块,为广大CFer介绍“威风”礼包内的各种道具。全新命运级角色影豹作为首款友军透视属性角色,不仅持有三防效果加一个功能槽扩展栏位,还有着角色挑战觉醒以及自定义更换属性等功能。

而幻灵套装中的每一件装备单体都有着不俗的属性加成,能够帮助玩家征战生化战场,成功收集并装备套装还将有套装专属效果提供额外助力。除此之外,本次“威风”套装中,全新挑战强化武器机甲撕裂者Ⅲ有着挑战模式双枪管形态的不同之处,而雷神-小红更是颠覆了以往的凶猛形象,十分软萌可爱。

活动期间,随机礼盒可开出的补给道具也同样诚意满满。无论是M4A1-幻灵(永久),COP 357-幻灵(永久),还是雷神-小红(永久)、机甲撕裂者Ⅲ(永久)都将为CFer的战斗增添一份助力。

2月期间,穿越火线开启超多惊喜福利活动,为广大CFer带来虎年的“威风”体验。新春好礼接踵而至,超多好礼即将加入奖池,各位玩家敬请期待!

《阴阳师》深渊飞翼龙巢之主特别召唤活动开启
上一篇 2022年02月17日
《新天龙八部》踏青戏虎活动 领取全新幻玉功夫萌虎
下一篇 2022年02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