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恐怖模拟器》咒怨攻略


《无尽恐怖模拟器》咒怨攻略

上来我无限作死,以前看那些电影时感觉配角真能找事,没想到轮到自己了也是一样,真的是当局者迷

1赖在寺庙。这个应该是最简单的,也是我第一个出来的结局,好像没什么限制,赖在门口就完事了(饿死不走,求生欲极强)

2反击。礼貌一点,庙里的和尚会给你一张经书页,拿到这个还要去警局,然后搜集其他受害者,找伽椰子报仇(用魔法打败魔法?)光靠经书保护不了自己,打跑大的会被小鬼偷掉

3资本主义之力。上一次二楼,然后什么都不管,死🐷一样睡觉,第二天起来再去找👮,选择要钱(说实话,我选的时候真没想到会有用),他会直接用钱买黄金造屋

《神医》前期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2月02日
蚂蚁庄园2022年2月5日今日答案是什么?
下一篇 2022年02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