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前期攻略


一个小套路,只需要看五个小广告,一整局不愁没钱花,走药剂流稳健不害人,我只小赚亿点点。(看评论区大部分人都不敢开最贵的药,最贵的药才是王道,八小时老中医就一次失误,下面第四轮有经验,看不懂这些的,直接去翻,照样赚,不过你们赚的是一点点,我赚的是一亿点点)打了一个通宵,大概是六点半打到这个结局,一次性过。下面总结的是我六点之后重打的。主要是六点之前的也没截图什么的。

刚开局第一当然是先把词条点上,因为可能会漏掉词条,漏掉的话就亏大了。再买一个黄金调羹,这样初始资金209就剩9,然后看一个升级《香料盒》的广告大赚991。

装备就是这么个装备,基本上两味草药,两个香料就是90以上的完美度和61的口味。

《第一阶段》的病人,61的口味给他们推《最贵》的药他们一般来说《都会买》

然后升级黄金勺子,再买一个绷带(买别的也行,不过这个最方便,而且用到最后)

调最后一份药。

…………第一轮就过去了…………

第二轮开始还是先把自己的金币用光然后去敲诈广告。这次看见第二次使用广告

敲诈金额998,二级草药抱回家

然后就直接放结果了[嗒啦啦2_经验+3]

这只放一次配药,就是提供一个参考。这游戏没必要多讲究,我发这个帖子也就是提供一个思路,接下来看第三轮。

…………第二轮结束…………

这一轮还是升级《香料》1924白嫖到手

因为会解锁强制性的放血,因为前面一个都没有放,所以这一轮至少要放一个血,然后下一轮再放三个才能满足要求。

大家如果计算不准确的话,可以接到任务就直接弄,基本上都是可以完成的。

第三轮结束看第四轮

…………第三轮结束…………

第四轮白嫖1886,升级草药。

还有一次我不知道是忘了用还是忘了截图,不过问题不大。

到现在为止,草药和香料都是满级,除了强制性任务去买一下刀子或者升级一下绷带那些配件,剩下的任务全部刷药剂就可以了。

省下的就把那个金勺勺往上刷!!没有蒸馏器之前这个是主力!!!

要大胆,基本上八十以上就是稳的(那些工匠木匠的好像三十多的就可以)就那个女人最挑[嗒啦啦2_起了杀心](我坑蒙拐骗了八个小时就翻车了一次在这儿翻的车)所以见到女人最好给九十分以上完美度。

………………第四轮完…………

第五轮也是最后一轮。

最后再补一个金勺勺广告,950,一共五个广告。

前中期药剂升满了,我感觉这绝对是后期之前最良心的看广告方法。最后看一下第六轮刚开始我一动都没动,看一下属性,然后六年之后就可以开始刷钱了,除了主线以外全都在药剂里面就可以了。

相信我刷起来就停不下来,钱多又简单

话说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傻的老师死了之后就用老师的刀子,而且因为情感有点触动,所以一直没洗刀子,然后捅死一个人呀

我的思路是先刷钱,然后升级装备,最后再升级武器,这样说的话就游戏就比较简单了。

因为我试了没用绷带和用绷带,简直是两个世界,所以前期的话就刷金币,要不然你就可能成庸医了

《当代人生》快速赚钱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2月02日
《无尽恐怖模拟器》咒怨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2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