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游戏操作细节攻略


《神医》游戏操作细节攻略

①、矿物盒

在四体液论没被推翻之前,用不用矿物盒对能否通关没影响,四体液论被推翻后更没用了,因为不能“对症下药”。

ps∶我玩第一轮的时候根本没选过矿物盒,配药的时候还纳闷怎么没有矿物,明明相关剧情都出来了,然后才反应过来因为我没选所以没有==

②、放血治疗∶全砍绿条且病人血条绿着,病人还是没了,原因有三,

一、非;

二、病人体质∶弱,建议带个香薰;

三、手术刀没消毒导致病人后续感染,在没点到“消毒”剧情前,换把刀。另,手术刀升级不能“消毒”。

③、截肢

一∶有多快点多快,不要等那个按钮亮了再点,病人会没;

二∶在“消毒”剧情没出现前,一把锯子用了两次之后是“肮脏”、三次之后是“恶心”,多换。

④、审判庭剧情

该看广告看广告,尤其是配药的时候,口味太差病人会吐出来,然后被判定“不通过”,打出gg——难逃一劫。

《当代人生》提升学习成绩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2月02日
猜一猜:北京2022年冬奥会颁奖用的花是?
下一篇 2022年02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