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人生》活到一百岁攻略

《当代人生》活到一百岁攻略

首先,开局选人,千万不能选健康有上限的,基本上限八十,寿命极限也就八十多,另外有天赋会固定健康,可能要二代。像下面这个基本没戏了。 接下来介绍几个重要的点。

增加健康度的东西:

1.二十四式太极飞鸟(书本,大概叫这名字)

2.野山参(恢复大量健康度,不能突破上限)

3.铁皮石斛(恢复健康+突破上限)

ps:野山参只要健康度没上限都能增加健康,铁皮石斛和看书得看脸

4.健身房,第一种+健康,第二种金色的+健康和魅力(健身房可以突破上限,控制体重可以卡这个bug,下面会讲)

体重控制,一般女性45~60kg,男性50~70kg。

注意,合适的体重因人而异,基本在上述范围问题都不大,可以观看每个回合健康度下降程度,合理体重基本不会降健康度(七十岁以上降低1%~3%),年纪大了体重下降很快,所以自己把握。

体重过高过低都会让健康上限下降,一般是过高,所以可以故意让体重上升,然后降下来,降体重只能去健身房,增加体重可以吃食物,后面讲一个神器。

幸运度:

这似乎和寿命有关(不确定)

这里介绍一个神器,炸鸡,吃了体重会上升,但加幸运,要和健身房一起搭配 效果奇佳(健身房的减脂操和普拉提都会降体重,所以这两个不要随便锻炼,其中普提拉降体重效果更好,不断加减体重,就可以让锻炼突破健康上限,只能说炸鸡和运动更配哦)

心情:年轻心情掉光第二年死不了,但九十岁以上基本就危险了

1.公园健身步道(交谈似乎也能加,交到朋友加情商,总之交谈效果一般)

2.旅游(主要加好感度多,还会加一些别的属性)

3.看书,尤其是买来的书,大幅增加心情,所以屯书很重要,拉心情快。

(ps:死了妻子看牡丹亭,死了儿女看百世寂寥,当然这个纯属个人猜测)

最后,个人实测四个半人,三个97,一个103,那半个是84,两个儿子60了,没有后代,已封档,等待领养

另外,看看我这84老人这健康,说不定比48的都高。

来源: 网络 作者: 北锋 时间: 2022-02-02 20:42:00

关键词:当代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