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WOW》能量的平衡任务线攻略


能量的平衡是魔兽世界《WOW》最有价值的任务线,可以获取的包括武器坐骑还有声望的幻化,可以这么说做一个能量的平衡任务线给一堆武器幻化坐骑,抛开声望线不谈可以说是最有价值的任务线没有之一,骑士小德更是必做,骑士的火之高兴,还有果冻熊,你们懂的。

触发能量的平衡任务线需要完成职业大厅任务拿到战火熔铸成就,然后到破碎海滩去做抗魔联军任务获得突袭墓穴成就,之后回到职业大厅就有卡雷在等待,他是一个橙色的感叹号一个橙色任务,接了任务就会让你去阿苏纳完成保卫蓝翼栖地任务线,那么史诗级的任务线就开始了,正好要把小德做了就一旗把任务过程和大家分享一下大家看看过程少走弯路,能量的平衡需要三个声望,分别是阿苏纳的法罗迪斯宫廷尊敬,堕夜精灵崇敬,瓦尔萨拉崇敬,声望是必须要刷的,不然买不了任务物品。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战火熔铸成就

突袭墓穴成就

这就是能量的平衡任务线,深藏的力量。

职业大厅找到任务地图找到阿苏纳的任务。

好多人找不到蓝翼栖地任务线开始的NPC,没有卡雷也可以直接到阿苏纳伊利达雷哨所接任务“投身战场”

做几个任务就可以做下一步蓝翼栖地的任务了。

小德到蓝翼栖地前面的任务都完成了,所以用别的号代替一下。

声望阿苏纳和瓦拉加尔的都可以通过主线和支线任务获取声望,只有苏拉玛支线声望给的少,但是日常任务还有大使任务可以以获得的声望还是很客观的。

蓝翼栖地任务线来了。

杀虫子拿核心,然后虫子核心扔到能量池里面,任务完成后小蓝龙就指引下一步任务了。

做完之后有两个任务,一个是最后的雏龙,一个是铭记后人,建议先做最后的雏龙去找鲁伯斯,他会带着做下一步的任务。

鲁纳斯会带着进行下一步任务。

回蓝翼栖地了。

任务线细节

第一个史诗本艾萨拉之心。

史诗级黑心林地和法罗迪斯宫廷尊敬买的任务物品。

打完黑心林地和任务物品就要求30个萨格拉斯的印记,这个可以用职业大厅资源在职业大厅和NPC换,也可以打军团本也有掉落

任务物品可以职业大厅买,回来交任务。

还差两个,图下个CD补齐

做完翡翠梦魇的任务会进一个动画也就是第二个能量,之后会要求你到沙尔艾兰找卡德加他会要求你完成护月堡垒任务线,护月堡垒任务线去了就接,完成之后回去才可以接下一步的任务,包括崇敬买任务物品,买完任务物品才可以接下一步几个副本的任务。这里也有选择,如果之前声望刷满了可以做完护月堡垒任务线然后买卷轴刷三副本。还有一种情况是声望不够的那种,那个就推荐从达拉然接苏拉玛的前置任务跟着NPC做任务,最起码也要做到塔莉萨进到沙尔艾兰让你去找传送师欧库勒斯,当然他的任务你可以不做,但是任务要做到这一步不然大使任务不解锁,大使任务给的声望很客观。

护月堡垒任务线触发点,还有一种情况,飞过来时候看到门外的有个冰箱被卫兵攻击的NPC你一过来他就杀掉卫兵然后触发任务,这个也是可以的,这两者都是可以触发护月堡垒任务,任务线不是很长很好做。

群星庭院的任务物品在上楼的右手边。

三个副本任务只有去阿苏纳杀魔王。

法罗纳尔传送门周围杀小怪和精英会掉落传送门碎片,五个碎片合成一个召唤怪打掉出任务物品。

第三个能量

到瓦拉加尔

官方回复了,不需突袭墓穴成就也可以做能量的平衡,只要武器不要职业坐骑的小伙伴们可以直接做能量的平衡了。

瓦拉加尔需要声望崇敬才可以做下一步任务。

还差一点声望,明天接着发。

瓦拉加尔崇敬之后直接找艾尔,进行一个仪式。

跑腿任务来了,需要到阿苏纳取得魔牙猪排,至高岭断骨者的脊骨,风暴峡湾雷蹄的肋排,然后顺便打一个史诗级耐萨里奥的巢穴,副本在至高岭。

雷角的腰肉雷霆号角任务怪在风暴峡湾圣剑谷48.40也就是地图上阿格拉玛宝库的位置

断骨者在至高岭的远石海滩39.14地图的沉船海湾西北方向,它出任务物品断骨者的脊骨。

耐萨里奥巢穴最后BOSS达古尔周围有任务物品,直接拾取即可,然后打掉BOSS就完成任务。

魔牙的猪排在阿苏纳62.12。

任务下一步就是打一个史诗本的英灵殿,进门献上贡品通过试炼赢得奥丁的青睐。

进入英灵殿门口有需要右键点击任务物品也就是贡品献上贡品,就像打M本进门要插钥匙一样,注意是点击任务物品,不是点击地上的光圈,单独点光圈不会有反应,进门献上贡品才可以打,不然打完本了再献贡品就不算了。

接着打完本就是了,我觉得只有做了能量的平衡这个任务才觉得奥丁不那么傲慢高冷对玩家称赞有加。

交完任务就可以回苏拉玛的沙尔艾兰了。

回到沙尔艾兰就要去暗夜要塞了。

好多评论的小伙伴们都在纠结我帖子的一个问题就是突袭墓穴不做也可以做能量的平衡,你们说的没错但是这毫无意义,确实是这样这个帖子刚开始出的时候就有小伙伴来提醒说不要突袭墓穴成就也可以做能量的平衡,我也咨询了官方客服得到的答复和你们说的一样,确实不需要突袭墓穴也可以做能量的平衡,但是那么问题来了,做几天没有难度的任务就可以得到炫酷的代表本职业的职业坐骑这个事情不香吗?你带着徽章去刷主城声望副本还要很长时间,突袭墓穴唯一有难度的就是要等军团突袭的时间还有职业大厅的任务,剩下伸手就来,50级就可以单独做了,相信你们做完能量的平衡的小伙伴们也一样把职业坐骑做了吧?我发这个帖子之前都是突袭墓穴做完之后去职业大厅找的卡雷,我是按照我的思路发的帖子,你们的建议我也做回应了,不要再纠结了,职业坐骑反正都是要做的,那么能量的平衡和突袭墓穴一起做了有什么问题呢

反正还要等下CD暗夜要塞的任务碎片才能够,把我过的职业坐骑一起发了吧,没做过的可以参考下外形,自己喜欢了就做。

盗贼的职业坐骑暗影之刃系列,非常大的渡鸦有炫酷的召唤动画黑色拖尾特效。

恶魔猎手职业坐骑屠魔者的破邪尖啸者。

猎人职业坐骑狩猎大师的狼鹰系列,飞起来不是很好看。

、、

一共四只坐骑,任务给一只NPC买三只,还有可以自定义神圣马驹的类型。

大法师的棱光飞碟,给一只切换天赋自动切换颜色,有拖尾特效。

术士的虚空领主战马系列三只,任务送一只买一只破碎海滩BOSS掉落一只。

德鲁伊职业坐骑月翼猫头鹰,我称之为飞行的咕咕,这个可以坐人的,因为我坐过别人变的猫头鹰

德鲁伊职业坐骑共一只。

神圣天赋大祭司的光誓寻觅者

暗影天赋的大祭司的光誓寻觅者

戒律天赋大祭司的神圣光誓寻觅者

牧师职业坐骑一只,不同天赋不同颜色。

蚂蚁庄园2022年1月29日今日答案是什么?
上一篇 2022年01月28日
《梦幻西游》2022年兽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1月2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