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馥郁之战血月模式特点


少侠们《天涯明月刀》在馥郁之战中可能随机触发血月模式,相比于普通模式,血月模式具有如下特点:

1、血月模式下怪物数量变多,特殊首领数量翻倍,各位少侠获取的物资数量将大幅度提高。

2、血月模式的前两天为友好模式,战场中的各位少侠只有在第三天才能互相攻击。

3、血月模式中少侠被击败和撤离失败不会掉落任何物品。

4、血月模式下不会刷新初级、中级云驿台,只刷新一个高级云驿台。

5、琉璃尊者将于第三天夜晚出现,被击败后会掉落琉璃令,拥有琉璃令的少侠才能从高级云驿台撤离,成功撤离可获得丰厚奖励一份,未从高级云驿台撤离的玩家也不会损失携带的物资,击败携带琉璃令的少侠可获得他的琉璃令。

《QQ飞车》2月每周签到精彩来袭 海量点券极品A车等你来
上一篇 2022年01月27日
《倩女幽魂手游》春节活动登场 聊斋吴门画工支线已开启
下一篇 2022年01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