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DNF》四色徽章福运礼包 福运到家天天享徽章颜色随心变

出售时间 : 2022年1月27日 06:00 ~ 2022年2月10日 05:59

四色徽章福运礼包 售价:333点券

道具名称 道具说明 交易属性
地下城与勇士《DNF》四色徽章福运礼包 福运到家天天享徽章颜色随心变四色徽章福运礼包 开启后, 可以获得1个四色徽章福运礼袋和3个徽章礼盒随机变更券。
2022年2月10日凌晨6点后无法交易或使用,统一删除。
账号绑定
礼包内道具 道具说明 交易属性
地下城与勇士《DNF》四色徽章福运礼包 福运到家天天享徽章颜色随心变四色徽章福运礼袋 开启后, 可以从下列道具中, 随机获得一种。
[可获得的道具]
各色华丽的徽章自选礼盒(2个) 1个
各色灿烂的徽章随机礼盒 1个
各色灿烂的徽章自选礼盒 1个
各色玲珑徽章随机礼盒 1个
各色玲珑徽章自选礼盒 1个
2022年2月10日凌晨6点后无法交易或使用,统一删除。
账号绑定
地下城与勇士《DNF》四色徽章福运礼包 福运到家天天享徽章颜色随心变徽章礼盒随机变更券 只能对通过[四色徽章福运礼袋]获得的徽章礼盒使用。
使用后,可以将所选徽章礼盒随机转换为开启四色徽章福运礼袋可获得道具中的一种。
各道具出现概率与四色徽章福运礼袋相同。
2022年2月10日凌晨6点后无法交易或使用,统一删除。
可交易一次
交易后变为账号绑定

温馨提示

1、四色徽章福运礼包每账号限购1次,限点券购买,无法赠送、放入购物篮。

2、各色随机徽章内对应颜色的所有徽章出现概率相同,所有徽章礼盒均为账号绑定。开启礼盒后获得的徽章为不可交易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