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手6《GTA6》德瑞机场速通攻略


侠盗猎车手6《GTA6》德瑞机场速通攻略

进入机场清理掉入口两个敌人。

转弯过后三个敌人,往前走会从右边左边依次冒出来两个,清理掉。

走到门口,左边会有一个油管,打掉,顺便说一下,正前方和右边各有一个靠的近的敌人,打掉,要不然会掉很多血,顺着炸掉的油罐可以爬过去。

爬过去直接掏屁股,跑得快的话有时候约翰尼都不会刷出来,等几秒就好了

时隔多日,想起来,现在多发一张图,爬油管的时候,面对油管,从左边的豁口爬,如果对着中间凸起的那一块,可能会被卡住

《地下城堡3》纹章搭配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1月21日
七日杀《7DaystoDie》A20亡灵遗产V2.5.38攻
下一篇 2022年01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