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DNF》超能终结者技能介绍


地下城与勇士《DNF》超能终结者技能介绍

技能名称 等级 技能说明
躯体重塑躯体重塑 Lv.75 - 利用七神之鞘翅的梅尔文的技术成功消除不稳定的危险因素,并且重塑躯体,获得更加强大的火力。
- 增加基本攻击力、[烟尘弹]和转职技能攻击力,变更部分技能效果。
- 超频 : 压制
- 可在地面被击状态下施放。
- 超频 : 重盾保卫
- 强化耐久性,增加盾牌大小、持续时间和伤害减少效果。
AT-SO 步行者AT-SO 步行者 Lv.75 - 梅尔文罕见地集中精力工作几天几夜打造出的优秀作品。弥补了旧版本步行者的缺点,并附加全新功能,成功制作出超能终结者专属特殊兵器“AT-SO步行者”。
- 发射信号弹,呼叫步行者。
- 步行者在持续时间内跟随超能终结者,当周围存在敌人时,自动进行射击。
- 持续时间结束时,步行者破坏并消失。
- 呼叫出步行者状态下,再次按技能键即可搭乘步行者。
- 搭乘时会进入无敌状态,持续一定时间,之后进入霸体并免疫异常状态。
- 搭乘期间可以直接进行操作,增加50%移动速度,并可以2段跳。
- 搭乘时在地面和空中可进行射击,并可以使用部分技能,并减少使用的技能冷却时间。
步行者中止指令步行者中止指令 Lv.75 - 使AT-SO 步行者停止自动射击。
- 再次按技能建时,解除自动射击中止指令。
炎神攻城炮炎神攻城炮 Lv.80 - 将原本用于冲击城门和城墙的攻击兵器改造为梅尔文式战斗装备,是超能终结者众多战斗装备中危险性最强的装备
- 展开炎神攻城炮后,扳动手柄启动装置,发射铁桩并引爆炸药。
- 按向前方向键,则角色不会后退。铁桩命中的敌不再受到爆炸伤害。
超频 : 伊奎利斯-MR超频 :
伊奎利斯-MR
Lv.85 - 呼叫利用梅尔文的技术制造的附加装备“伊奎利斯-MR”。伸展双臂,将飞来的伊奎利斯装备组装起来,然后展开重火器向前方进行轰炸。
- 觉醒技能是强力的超频技能,需消耗大量能量,因此无法中断施放后僵直。
地下城与勇士《DNF》钢铁之心背景故事
上一篇 2022年01月20日
地下城与勇士《DNF》新增职业合金战士相关系统变更
下一篇 2022年01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