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DNF》合金战士背景故事


地下城与勇士《DNF》合金战士背景故事

倘若败给吉赛尔主导的T.M.H改造人部队,只会迎来两种命运。 要么丢掉生命,要么沦为实验体。

当然,沦为实验体不代表就能留下生命。那只是延长吉赛尔好奇心的保质期而已。

最终,当吉赛尔失去兴趣,亦或是因杂乱无章的技术引发冲突而化作废铁的瞬间,就被丢弃在西部无法地带加拉哈沙漠的破旧研究所里。

不过,合金战士是面对这一绝望的命运仍坚持抵抗到底的人。

他们利用被丢弃在研究所的零件和被改造的肉体上刻着的T.M.H技术,从地狱的痛苦中活下来的,其战斗技术与其他神枪手截然不同。

虽然表面上与其他平凡的人没有什么区别,但是他们以无法匹敌的速度驰骋于敌阵,以惊人的怪力压制敌人,只一眼就能掌握敌人的弱点。

不过,每当身体各处碰撞出火花和金属摩擦音,就使人回想起吉赛尔的诅咒。

但并不会因此受挫。 他们只是如释重负般笑着,向阻碍复仇的障碍扣动扳机。

就像在透不过一丝阳光的漆黑研究所里一样。

地下城与勇士《DNF》魂异界彼方次元地下城主要系统
上一篇 2022年01月20日
地下城与勇士《DNF》钢铁之心技能介绍
下一篇 2022年01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