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CF》超级会员绝境探秘 神秘挑战得永久


国民枪战游戏《穿越火线》(简称:CF)即日起开启小企鹅神秘任务“超级会员绝境探秘”。玩家获取行动原石,即可探秘CF星球,多次探索还能领取星钻奖励。好友同行继续升级兑换团队好礼,各位CFer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链接:https://club.vip.qq.com/qqvip/acts2022/cf-explore?_wv=16777216&_proxy=1&e_code=527004

活动期间,CFer在活动页面开通不同月份超级会员即可获得行动原石,行动途径小木屋、神秘洞穴必得对应奖励,炫金黑龙(永久)、王者之啸(永久)及属性变更券*1等武器等待CFer探秘。CFer停在超级补给时,除了必得星钻,还必得包含觉醒版王者之光(永久)、9A91-烈火(永久)及QQ会员20周年纪念名片(30天)在内的补给池中的随机武器道具。

CFer完成多圈探秘后,还可以在活动页面领取不同数量的星钻,星钻可以直接兑换王者炎心、炫金黑龙、EVOIII-赤血龙魂等永久武器道具。

此外,玩家在本次活动中还可以与最多4名伙伴一同组队参与。当队伍进度和个人进度同时满足条件,即可领取幻影道具卡*1、行动原石*2及王者之石*10等结伴奖励,千万不要错过!

不过一定要注意的是,抽奖获得的可分解道具将存放在【暂存箱】中,CFer可选择分解成钥匙或发往游戏仓库,而已经领取到仓库的道具将无法退换。

CF星球探险即刻开启,还有超级会员绝境探秘活动火热进行中,玩家完成小企鹅神秘挑战任务即可领取满满福利。

《奇迹暖暖》新春限时制衣多重活动助力
上一篇 2022年01月18日
《剑网3》全新奢华包身礼盒“琼羽飞鸿”震撼亮相
下一篇 2022年01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