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婪洞窟h5》0氪150天0-900攻略


《贪婪洞窟h5》0氪150天0-900攻略

如果赶上开服活动,和打年兽活动,节约许多时间。

第一天肝一点,可以创三四个号,用其他两个号养一个号,保证前期碎片充足(也可以不用),爬楼爬到20级,解锁打怪兽,疯狂拆红包,买廉价钥匙,无脑抽魔盒,六件死亡(刀用快速武器替换)过100,吃到远征低保(建议第二天打,多一点战力,远征5点才刷新,死亡不一定打的远,狂战士基本上是稳的)还有膜拜施舍。(技巧先把白嫖血瓶放仓库,多刷血瓶,前期血瓶回不少)

第三天,解锁200塔,运气好的小朋友估计魔盒已经抽到差不多有一套狂战士了,或者肝一点明天暗金5件刷的大朋友也一样,或者有小号卡血色的托儿也是一套狂战士,反正六件加快速武器也差不多能过,过了保住要饭碗并且升级低保档次。

第六天,刚好是三百榜,三百用第一套法装,魔盒抽了那么多次了浮石怎么说也有三四千了,堆魔力顺便加点魔法足够了,开盾战撸就行,小朋友大朋友和托儿记得买四件阿勒兹,偷一下战力榜,能多白嫖一点是一点,到这里,四阿勒兹加快速武器魔力2.5万躺400。(小技巧:和充钱的榜一搞好关系,色诱也行俯首称臣也行,免得血色被抓不开心)

第十二天,咱第六天就有过四百的配置了,天天被抓还不去刷图的中朋友都几万碎片了,浮石堆魔力躺400就行,远征刷三百就行,和底层劳动人民处好关系,多讨一点膜拜钱。(小技巧:第一个活动的水晶还有低保等等都去买快过期的钥匙,过了这个村没这个店,便宜实惠童叟无欺,浮石的主要来源)

之后的水晶通通攒着,一毛不拔,只进不出

第十九天,最便宜的四无双和最便宜的四阿勒兹总买的起吧,买不起也没关系,别人也买不起,除非一个区有十个大佬,不然膜拜施舍还是够的,推迟几天过也行。小怪四阿勒兹开盾秒杀过,大怪四无双卡停过(开始送的小金瓶这时候发挥大用处了,不会吧不会吧你学我萌新占空间扔了,那就花几万金币买一个一次性的有备无患),490实在魔力不够配置就四无双卡小怪流血上去,累了点,谁叫你不和人民处好关系,魔盒少抽了几发(小技巧:趁400还有锄头买多买几个开开路)(中技巧:卡停快速点几下药瓶,不动了出去吸五分钟新鲜空气,回来点反击(反击不能有触发))

(大技巧:500过了,恭喜大佬,可以退游了,不然不用150天过900,和我标题不符)

600需要一面照在你面前让你觉得好靓的镜子—辉月灵镜,买镜子的水晶你没攒够说明你不够扣,扣的托儿已经攒了好几面了,毕竟咱帅的全面,一共需要前后左右上下一共六面镜子(4星),言归正传,600用八无双卡圣盾过小怪,后期一直打不过就卡流血,八无双卡圣盾卡流血半分钟一个很快的。最后boss卡停就行

(小技巧:卡圣盾留一个无尽进去出来就有了,保证我们卡流血的时候不会偷偷死掉)

700,同600理爬上去,帅的人已经四星镜子了,boss卡停就行。

(小技巧:630640需要卡毒,可以找专业的手卡,也可以自己练,具体方法吃两下攻击反击第三下,吃一下,反击一下,循环往复,用钥匙加六无双,十几分钟就行,手还好吧。

800,小怪有了圣盾不能同理了,奇数血六无双加钥匙过小怪稳的一匹,圣盾就用一刀两断打掉就行,boss卡停肯定行不通,但是咱们帅的人已经买好了恶魔戒指,(零星)帅的人卡停10分钟就行,对自己不自信觉得不够帅那就15分钟

(小技巧:730740需要卡毒,风石等级也有一定要求,我是12风石,感觉>10就行,(所以推箱子在你有四无双的时候就要通关,卡停yyds)多试几次会成功的,非常考验耐心,具体操作同上)钥匙六无双几十分钟,钥匙四猩红十几分钟,碎片不会自己凭空来的,每天血色记得挂一下,被抓了记得第七层刷个5次补回来。

900,同800理,战撸上去再卡停,就是900的撒旦卡的时间久了点,久归久,24小时稳过,帅的人只卡10小时,丑的人会暴毙,我自以为帅的一塌糊涂,卡停了9小时不到第一次还剩1/10就死了,唉,毕竟我看帖子不点赞,外在没不如心里美。

(总结:会卡毒有耐心四星镜子零星戒指奇数血八无双过900,但是最重要的还是长得帅。)

四星镜子零星戒指一个需要七个秘宝,大概3万四千多一点,一个活动3000水晶,每天低保加施舍加挖宝藏300该满足了,抠一点的帅哥不用100天就能攒到,我是大方的帅哥。

过900时的属性

正常玩配置绝对够了,这个是我小号,每天就挂个血色打个无尽来得碎片

《婚后那些年》大小姐线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1月11日
《石油大亨》新手必看技巧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1月1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