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军政攻略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军政攻略

1、太守大法 免费换部曲

众所周知,AI配兵人均脑溢血,很少会有我们需要的兵,而尤其是在军政MOD中,高阶兵更是贵的要死,导致了招降将领之后招出来的成本无比之高,那么我们该怎么提前换掉将领的部曲呢?

以194刘备招吕布为例,这谁买的起啊?

出路就是太守大法:

1、封太守,点击驻军界面(前提是你的将领在家里闲置,当了太守就会变成驻军)

2、右键你现有部曲,左键换成你家最便宜的兵。没有民兵的派系,用80块的弓箭手也不贵。

3、好的,不出意外,你现在的驻军界面卡了,无法进行有意义的操作

4、我们只需点开一下旁边郡国的驻军界面,比如点击琅琊旁边的东郡的驻军

再点回来琅琊,你就会发现卡住的吕布界面被刷新了,再替换,再卡住,再刷新,只需不断反复,就可以换完所有的部曲

现在再来招募,就很便宜了,几乎是免费换掉了我们不需要的将领部曲

5,别急,这时你去点击一下其他部队,你会发现你的部队界面也卡了

6、此时,我们存档,然后再读取存档重新进来,界面就完全正常了。

以上就是太守大法的全部内容。

2、武将接龙大法

众所周知,点击“召集军队”召唤出来的将领当回合是没有移动力的

假如一次召集2个,那么2个都没有移动力

但如果我们先召集一个,如上图的严夫人,然后再在严夫人队中招募队友

然后分离军队,我们就会看到,这个新队友是能动的了

即使吕玲绮的移动力也用完了,还可以再招一个新队友,分离之后继续往目前前进,以此不断循环

这样一来,就可以用一些作战不强的文官作为跳板,把猛将甚至是大军送到敌军城下,达到快速推进的目的,如图中的194刘备第2回合速推孔融,当然了,前提是你能手操得赢。

3、刘备派系民兵海大法:

众所周知合集军政的刘备民兵是限量的,干出的话最多只可以出2个满编,但假如我们把拉满民兵的将领撤回,新招的将领就可以继续招民兵了,而撤回在家里的将领的民兵部曲依然还在,下回合再招出来就是了,闲着没事的时候你可以把所有的闲置将领都换成民兵部曲然后再撤回存起来,反正几乎是免费的。

而且民兵的战力值得称道

在本人的194刘备极限流攻略中,用一堆民兵埋伏了吕布主力,直接导致了吕布10回合内灭亡。

4、刘备卖地

合理地用吕布背叛、屯兵荆州 2个事件会把一部分地盘强制给吕布和曹操的机制,在事件前把地盘卖给别人,就相当于白嫖了别人地盘,还能狠狠刷一波好感。

吕布事件前可以卖地给孔融白嫖青州;屯兵事件比徐州部分多个小沛给曹操,可以换陈郡魏郡等地,毕竟AI又不知道他被你骗了,他还会谢谢你。

关羽任务链文字流程攻略

(大前提:吕布事件后干袁术,之后干西凉,刷得曹操刘表孙权三家的绿脸,南方烂地换孙权好地也可以刷好感)

1、事件前当刘表的附庸,还可以先索取他一块地。

2、曹操事件宣战你,顺便宣战宗主刘表。

3、花钱从刘表那独立,然后打赢曹操拿下襄阳。

4、不清光襄阳周边的曹军,而是直接和曹操和平,抽出部队另有用处。

5、此时曹操的部队就会留在原地继续干刘表,通常来说刘表都干不过。

6、埋伏部队到孙权家门口,孙权背刺我们拿下江陵,还可能会打下广陵什么的,我们不管,大军直扑他家,把他的肥城拿一下。

7、由于提前打了袁术和西凉(前提),孙权和我们是绿脸,揍了他一波依然能和平。

8、任务链胜利,后续襄阳会强制归还刘表,此时襄阳附近的曹军如果还在的话就会顺手拿下襄阳,我们买下;

如果曹军被刘表赶跑那就算了,我们可以和曹操联军,通过联军的参战选项干刘表拿下襄阳。

关羽任务链1回合下襄阳的方法:

下策:和曹操联军,这样他占了襄阳不会和你开战,维持绿脸,花钱买下顶多花费3块烂地。

中策:先运营好,到时一大堆兵碾压过去。

上策:挑对面弓箭最多的部队,高级吕布+张飞+赵云3个单将成军,开夜战1V1,绕着树林调动敌军转圈让他们自己烧自己,烧白了然后把伯长追杀掉,至少低成本灭2队,剩下的不足为虑啦。

6、曹操派系中期将海大法:

这是武将接龙大法的更疯狂的运用

首先曹家武将的数量绝对是最多的,这是基础

其次派系建筑2级就可以加赛季部署,完全可以在赚不上钱的城多盖这个玩意儿

实战打起来,只需派无双将悄悄摸到敌人后方

打下来就可以直接繁殖,然后和主力前后夹击。猛将海自动韩遂这种低质量部队还是轻轻松松的。

而最BUG的地方在于将领这个回合打残了,可以直接撤编,下回合再利用武将接龙大法招出是直接满血的,还能移动。在自己地盘上就是永动机,并且是几乎免费+全图飞的大军。

此法不仅可用于前期RUSH,中期对于小派系或者局部战场的杀伤也是毁灭性的

爆就完了,奥利给

7、军政低价招兵方法

首先,用汉末三杰当种马来带队招人,然后如图

好东西都给安排上,装备记得每个将领轮流用;招骑兵的话还可以让副将带一个车骑将军头衔,也-5%

然后要在铁矿城市招兵:

再BUG点,如果打了送装备MOD,部队里的3个将领可以互相叠3个这个,直接起飞

科技和太尉的减免就不用多说了

《风月录》一份自己摸索的小tips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1月08日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柱
下一篇 2022年01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