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征服者4》二战欧洲轴心1闪电战攻略


首先讲一下自己对这关的粗略理解: 黄色是自己,绿色是友军,红色是敌方。弧线代表防线,箭头代表进攻方向。

接下来是分析,由于友军有龙帅和古帅,所以我们不需要分兵支援,其实可以直奔华沙,但中途可以清兵。当古帅部队摧毁机枪堡后,全队士气提升,尽管希米极其难缠,但在部队士气提升的状态下,可以险胜。

已知闪击战是苏德双方共同实行,所以我们极其谨慎地选择了与希米实力相当的古帅,隆美尔与科涅夫作为将领以增加难度和尊重历史

好的,我们继续

首先我们利用古帅轻微的攻击加成,对前方的装甲车进行刮痧,很幸运,打出来了闪电战,不然古帅不死也得残

接着我们带领集团军向右下进军,图为科涅夫在强大的波兰步兵前火拼的场景,即使是精明的科涅夫上将,也只能在波兰步兵前夹缝求生,以极惨烈代价磨掉了敌军的一点血皮

所幸,在人海战术下,我军以惨痛的代价换掉了波兰步兵,尽管受损严重,但战争还得继续,进军!

科涅夫将军以最快的姿态领兵与能力数倍强于自己的希米进行死战,可以看到,希米造成的伤害几乎是科涅夫的3倍,仅一步较量,我方受损人员就已大大超出了预算

可以看到,尽管我军已对波兰城进行了合围,但波兰士兵的士气不降反升,甚至已经实体化作一朵乌云,大大打击了隆美尔将军的军心。同时,我军中经验最丰富的古德里安上将率领的部队损失惨重,反观城内的希米却几乎毫发无损,不愧是世四中堪称地狱级的关卡

在几轮艰苦的鏖战下,希米最终还是被十倍于自己的友军淹没,但我军情况也不容乐观,士气大幅低落,附员损失大半,其中古帅所率部更是几乎全军覆没地开进波兰城

所需整整五回合,大大超过了除三教程外的所有关卡

科技不需要太高,坦克有百连,步兵4级迷彩就够了

科技不需要太高,坦克有百连,步兵4级迷彩就够了

《卧龙吟2》列传英雄集结1-10关布阵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1月07日
《创造与魔法》寻宝之旅藏宝图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1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