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手游》异变围城炼狱攻略


《使命召唤手游》异变围城炼狱攻略

一、前期——第一夜

入场第一夜前有收集物资的准备时间,出生点附近有直升机,和队友乘坐直升机去收集物资,推荐按照如下图片的指示方位进行收集物资。

其中,油井的地下室入口如下图所示

第一夜前准备收集物资的重要程度推荐:霰弹枪子弹(狙击枪子弹)>升级材料>投掷道具>子弹>护甲板

推荐原因:第一夜的怪物主要是由追猎、变异体、强袭、毒沼、畸变组成,只用投掷道具和板子就可以抵过进攻。至于霰弹枪子弹(狙击枪子弹)我会在下方解释。

※注意※:强袭怪物一定要用近身武器板子去打它!因为强袭不怕子弹只怕扳子,扳子2-4下攻击就能撂下,你用枪械打他,哒哒哒哒哒哒的两梭子都不一定能打掉!

二、中期——第二第三第四夜

当你第一夜的关卡过去之后,我个人推荐派出其中一人去捡空投,剩下三人去重度污染区(上图标记的位置)收集物资,合理运用时间,时间非常重要,在前往过程中可以把护甲板打满。

注意:空投有很大的概率会刷在复活点附近,出发前最好看下小地图。

物资收集的排序还是跟上面的一样。

注意一下,一定要将自己用不到的升级材料放到仓库!!!!!!!!!!!!!

第二夜的关卡不算太难,只要你们将防御塔布置好后,就可以轻松抵过

第二夜快结束前,需要将军械库武器M2126买出来并升级,因为做事件清理污染源的时候,M2126是最好用的枪械!

第三夜的时候,有的队员如果运气好能够捡到金色武器,其中有的枪械用的是特殊子弹,如下图所示

上方图中的枪械是暴风雨,注意!该枪械只能当做辅助枪械使用,因为这个暴风雨的伤害并不高,但是有使命中怪物后具有僵直的效果,当场面几乎无法控制的时候,用暴风雨可以延迟对面的进攻。

其中还有一把特殊金色武器是“气泡枪”不过我到目前为止只捡到过一次,所以就不出详细解释了。

其中,第二夜关卡开始,就需要队员们合理进行攻击

怪物的优先清理顺序如下:

灵师>狂怒>重锤>强袭>重锤

推荐原因:灵师是相当于群体BUFF的存在,如果战场上发现它,一定要优先消灭,因为在它加持下的怪物,防御塔根本无法抵挡住怪物的进攻。

当灵师出现在战场的时候,会有标识出现在屏幕中,如下图所示,一定要优先击杀!

击杀灵师之后,使用M2126或者狙击枪射杀狂怒,我个人使用的是M2126。五级强化之后的伤害惊人!

由于没有截图成功,所以就不发图了,基本上3-8次连喷就足以消灭狂怒!

注意下,狂怒有踩踏技能,自身血量不健康的话,不建议贴身攻击!

在你们没有强力枪械的时候,强烈推荐你们用扳子去近身攻击强袭!!!!

在收集物资的过程中,会出现事件,其中调查地狱犬和护送卡车推荐两人去做,屠夫和清理污染源,如果有M2126或其他强力枪械,一人去足以!剩下分出一人去捡空投,剩下的分别去我上面推荐的地点收集物资。

如图所示的第三夜结束后的事件过程,用M2126一梭子就可以完成该事件任务!

三、后期——第五夜

第五夜关底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了,按照我上方所提供的攻略去做,在第五夜的时候把自己的枪械提升到5级还有把防御塔能升级的都升级就可以轻松过关

但是如果你们用的是M2126霰弹枪,要保证第五关有150发以上的子弹储备,否则不够用!

整个pve过程中,需要提醒的是,强力枪械M2126或狙击枪只能对付狂怒或者完成事件以及在守不住情况下使用,否则子弹储备根本不够用!因为军械库中没有霰弹枪子弹和狙击子弹售卖!!!

如果升级材料不够用或者子弹没有捡到多少的话,我个人推荐可以去疯人院试试,那里方便打以太水晶,而且很容易刷出金色枪械。

《烟雨江湖》霸者斗宴周常触发攻略
上一篇 2021年12月31日
《口袋妖怪究极绿宝石5.3》疯子模式炎山攻略
下一篇 2021年12月3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