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水浒》历练营攻略


很多新回归玩家或者刚入手的玩家,对历练营规则可能都不太懂,那我在这里就给大家细细讲解一下,让大家知道一个月拿个历练将要花多少票子!

​​​​​​​​​​​​​​首先,历练营是每个月月底清零,那遇到一个月31天必然要冲一个英雄啊,一天能省不少票子呢,嘿嘿,作为白嫖党,这肯定是不能放过的!!!

下面,我就开始介绍了,进入历练营之后,我们会看到不同数量的战船数量,分别是1,2,3。这三种数量的船都是有一定概率出现的,那我们其实要了解另一个方面。

战船数量 火箭攻击得战船令 火炮攻击得战旗令

1 1 2

2 2 3

3 3 4

第二,那我就给大家算一下一个月31天,拿一个历练将要花多少票子,就拿特惠的来讲。

首先,你想要拿哪个营里面的武将,那出现一艘船的时候就拿另外一个营的免费次数刷掉。

战船营:特惠武将以334为例,每次都有2艘船(记住如果免费次数用完了还有两艘船的时候用银票刷,毕竟如果你到月底开始刷的时候不一定全可以刷到两艘船)。

334-31×6-31×2=148(小队商店每天可以白嫖两个) 148×10=1480(银票一次20,每次出两个,那就是一个10票子了)

战旗令:特惠武将以519为例,其余情况类似。

519-31×9-31×2=178(小队商店每天可以白嫖两个)

178÷3×20=1187(银票一次20,每次出三个)

为什么最后出现两艘以上的船要用票子刷,那是因为战船数量是每天会更新的,你免费次数刷完还出现两艘,到了第二天就可能变成一艘!

好了,具体规则就是以上了,如有纰漏,还请大家帮忙指正!欢迎大家一起交流!!!

《小浣熊百将传》飞天大圣李衮攻略
上一篇 2021年12月31日
《终焉誓约》魔术师帽子哥攻略
下一篇 2021年12月3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