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奇英雄传》2022新年双重福利活动上线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今日,《洛奇英雄传》双重福利活动上线,英雄们激战就可领福利哦!

敲幸运敲BUFF!活动

在12月28日维护后至1月18日维护前,英雄们完成100级以上Raid战役,即可获得增益效果,每完成1个符合条件的Raid战役,持有的BUFF即可提升1阶段,最高5阶段!

第一阶段:攻击力/魔法攻击力+100、防御力+100、幸运+1、暴击抵抗+1

第二阶段:攻击力/魔法攻击力+200、防御力+200、幸运+2、暴击抵抗+2

第三阶段:攻击力/魔法攻击力+300、防御力+300、幸运+3、暴击抵抗+3

第四阶段:攻击力/魔法攻击力+400、防御力+400、幸运+4、暴击抵抗+4

第五阶段:攻击力/魔法攻击力+500、防御力+500、幸运+5、暴击抵抗+5

激动人心的派对一线牵活动

在12月28日维护后至1月18日维护前,英雄们完成100级以上Raid战役,即可在战役之中获得“激动人心的派对一线牵邀请卡”,4个“激动人心的派对一线牵邀请卡”可合成为1个“激动人心的派对一线牵派对礼盒”,通过礼盒可获得一线牵号码,当满行或达到一定行数,即可获得对应奖励,其中可是有“优雅的派对椅子”和“幸运小精灵幸运袋(时装)”哟!

以上,即为《洛奇英雄传》今日上线的福利活动啦!大家可以了解一下哟!

《轩辕传奇》2022元旦活动攻略
上一篇 2021年12月29日
《四叶草剧场》速攻体系攻略
下一篇 2021年12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