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CF》三国名将一战封神活动攻略


国民枪战游戏《穿越火线》(简称:CF)现已开启三国名将活动,全新限定黑武士-典韦皮肤(永久)、王者之翼觉醒版(永久)、王者之击(永久)等永久装备全部加入奖池。抽取战魂还能兑换心仪武器,各位CFer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期间,CFer购买复活币即可获得1枚钥匙用于抽奖,每购买10个复活币还可以额外赠送1个钥匙。拥有代金券的玩家,可以使用代金券抵扣购买复活币并获得对应的钥匙,一次最多抵扣9Q币。全新限定黑武士-典韦皮肤(永久)、龙啸(永久)、王者之翼觉醒版(永久)等武器道具,及不定数量战魂值,等待CFer一发入魂!

需要注意的是,抽奖获得的可分解道具将存放在【暂存箱】中,CFer可选择分解成钥匙或发往游戏仓库,已经领取到仓库的道具将无法退换。

在本次活动中,CFer消耗抽取到的战魂值可以兑换炫金武士(永久)、王者之击(永久)等奖励。部分奖励在活动期间仅限兑换一次,有意向的CFer千万别错过!

CFer分享活动页面给好友即可获取专属代金券,代金券每满10即可提取为通用代金券,每位CFer最多可提取两次,赶紧邀请好友参与活动吧!

活动链接:https://act.daoju.qq.com/act/a20210412sgmj/index.html?e_code=521797

三国名将一战封神活动正在进行中,全新限定典韦皮肤一发入魂,永久武器道具等待CFer参与领取!

《另一个伊甸》2022元旦活动攻略
上一篇 2021年12月29日
《新寻仙》2022年1月签到活动攻略 新年上线送礼
下一篇 2021年12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