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手6《GTA6》卡别惹德瑞5.0攻略


侠盗猎车手6《GTA6》卡别惹德瑞5.0攻略

注意:在卡德瑞之前要先做过一次别惹德瑞解锁

第一步,随便打开一个做过的差事,进去后自杀或用其他办法使差事失败(与1.0一样)进入差事投票界面

然后投票点随机,然后进入了无关差事就继续随机,直到刷出德瑞前置(三个泄密)或者别惹德瑞(刷到这个直接开始)

第三步(如果刷出泄密),记住刷出泄密的前一个差事,在差事列表再次进入此差事,用同样的方法进入投票列表,然后继续点随机,如果刷到泄密就退出差事然后再进入

如果下一个差事还是其他差事就继续投随机,直到刷出德瑞

关键是要确定那个能刷出前置的差事,也同时就是能刷出德瑞的差事(我的是回收炸车4,有些人的是葡萄园)

我在刷出泄密后,退出重进差事随机了3次就是德瑞

注意:是直接随机进入德瑞或者泄密,差事投票列表不会显示

今天下午一小时前亲测可用

《绯石之心》平民阵容推荐攻略
上一篇 2021年12月27日
《开心消消乐》第+945关(精英关)攻略
下一篇 2021年12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