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军之王3《CrusaderKings3》RTP攻略


十字军之王3《CrusaderKings3》RTP攻略

mod主要是弥补了从平民到伯爵这一段崛起的历程,有四种开局,分别是私生子(无继承权,最难)、出身低贱(也就是有继承权的非贵族)、贵族(mod内容,无地的贵族)、维持现状(即开局的角色)。其中升级阶梯就是私生子(有两个减威望buff+私生子buff,需积累大约200威望去除私生子buff)升到出身低贱(特有政体,无地平民,有两个减威望buff,“出身底层”,似乎150钱400威望+每两年随机事件刷到能“读书”后可以晋升贵族)到无地贵族(特殊政体无地贵族,有一个出身底层的减威望buff),到了无地贵族后就变成了可传承的家族了,和原版一样可以选继承人游玩,没到无地贵族的话,可以选择自己的孩子或者领主之类游玩,不会直接跳出。

任何出身下都可以加入社团(有随机任务做完给钱,一次最多20,最少5块,应该可刷)、搬家到其他地方(需花10元以内费用)、受到雇佣(给予buff,每月金钱+威望)、当雇佣兵(每月1元+少量威望)、冒险者(有几率狗带),也可以决议购买房产+装修(给予每月威望、金钱、生育buff等,但花钱较多,搬家后回款差不多一半)

也可以被当地领主雇佣成内阁庭臣、指挥官,或者被授予荣誉头衔,这些可以加威望,人物属性不错的话建议找个国王以上投靠一下;

成为有地男爵:

mod的一大特色是成为有地的男爵/市长/主教,也就是补充了男爵级别各政体下(封建、商共、Iqta、神权之类下属各种单地男爵级角色)可玩角色(当然是套在他给你的伯爵级贵族外衣上),最后你显示出来就是某某男爵、市长、主教之类。我测试下,是需要无地贵族到750威望后,会有领主给你提供这样的工作机会,但是!貌似一般都是给你主教/市长职位,然后等你再攒到10000还是1500威望,就会有领主给你提供封建伯爵机会,就可以回到王国风云的世界了!另外就是无地贵族转雇佣军/骑士团之类这儿就有一个问题,就是说封建男爵怎么玩,非控制台下似乎不可?比如我试了无地贵族传代后刀人打弱宣称,但是直接跳出了。唯一可行的似乎就是在当时市长之类的时候打下全领土,然后城市当首府后换代的时候只拿男爵领,不过我没试过。另外一个可能性就是暂停游戏,控制台give_title c_baron_t给自己(mod的男爵头衔的伯爵皮,无地的时候套皮是c_landless_t)然后设为主头衔,然后控制台给自己一个男爵领,这样解锁暂停后就会变成封建男爵,名字就是××男爵+你的名字。之后就可以以男爵形式玩,然后之后不接受领主册封即可。

其他:

mod删除了很多原版给的互动决议,增加了自己的很多决议。

另外私生子是地狱级别的,因为减威望buff蛮严重,除非你去拜皇那边受到重用威望蹭蹭上涨,不然至少要几十年才能去除,成为平民。到贵族又要至少10多年,没有前买房产加威望的话更艰难一些。所以三代出一个贵族此言不虚,23333。

另外补充一些,当你是贵族后你的家徽之类就可以设计稳定下来了,私生子和平民的家徽设计了也没用,在提升阶级的时候就会换掉。如果你是平民也可能会有小贵族家庭让你加入他的家庭,成为一员,可以直接跻身上流,不过我一般要当家族始祖就不上门了。

《幻塔》妮可的生日愿望任务攻略
上一篇 2021年12月23日
《新三国杀》烽火连天困难难度第七关BOSS嵇康攻略
下一篇 2021年12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