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食天地1吕布传》1.2通关图文攻略


《吞食天地1吕布传》1.2通关图文攻略

开局出门有个老头免费帮我们升一级,右边加入两位新人,下方城池是丁原,升升级别去上方城池,可以收下曹性,左下关卡中间房子在我站的位置可以调查得到铁斧

打完张梁张宝,打张角,进入关卡得知,上面的城池又被占领,需要抓到何晏,用他做队列第一个,从上面山洞经过,再次打黄巾军,得胜后,胜利回到丁原城池,王允做了太守,我们加入魏续,开始讨伐董卓。丁原这个城池可以得到郝萌武将。

我们讨伐18路诸侯,第一战孙坚,打完左边山丘可调查到赤兔马,左边山洞可得一把金钥匙,出山洞加入宋宪,下一个关卡是刘关张三兄弟,打完加入吴敦,可得知七星刀消息。

之后是两个关卡,武安国,潘凤,然后是洛阳城,袁绍,打完进城可以得到七星刀。然后去讨伐董卓,雍州城是李傕,打完进去得知皇帝在城中,出城过左边山洞,第一个关卡打张济,然后长安城战斗,对张绣用七星刀,他就会归顺,不用打他,打完进城,叫王允过来。

王允让我们进攻刘备,出城经过一个酒馆,里面是张辽,不过现在不能收,到广陵城打糜竺,打完进城收魏越,成廉,接着打小沛夏侯博,可在城中得知从西边进攻下沛更好,向上到萧关,打陈桂,进入得到介绍信,到小沛右边村落,可得知,得贾诩陈宫可得天下。

往上走有山洞,可以补给装备,左边是两道关卡,陈桂,夏侯博,打完到下沛,打刘备,打完后问是否放过刘备,我放了他结果出城他就说投靠曹操,曹操来干我一番走了。在城内可以花4000币买一把银钥匙

出城向左在向上,有一个山洞,里面可以收到赵云,回来向右边走,定陶城战斗,吕虔,进入城内可得到火药,去赵云那个山洞,可以收臧洪,出城向右下角关卡,乐进,进入关卡后可以用银钥匙救回张辽妹妹,得到信,再去右上角给信,收下张辽,然后战斗,曹仁,进东郡城,先睡一觉,然后在城内可调查得到赤龙剑,城中和曹昂战斗。

向右三场战斗,曹仁,曹休,曹操,进濮阳城,叫王允,让我们平定荆州。荆州第一站江夏城,黄祖,城内调查得弓,第二站新野城,文聘,进城加入侯成高顺,城内调查得偃月刀。

第三站襄阳城,城内调查得偃月刀,蔡帽的问题点不,两次然后战斗,点一次否再点是就只剩200多血量了。第四站江陵城,上方关卡打黄忠,刘表,打完进城得知附近有黑山军张燕,在野外击败收下张燕

然后回襄阳城,进皇宫和王允对话,他说臧洪的亲人被袁绍挟持了,然后臧洪走了,出门臧洪挡路用神行符飞到新野城,然后离开荆州地界,收许汜,王楷,左边房子说陈宫出去找朋友了,在飞到新手村,找到老头,他说陈宫走了,在飞回来去陈宫房间,结果陈宫又出去了,让我们到下沛等他,回下沛叫王允,他说陈宫回来了让我们去。到陈宫家喊他起来,他说让我们去襄阳城,到了襄阳,陈宫加入,攻打袁术地界。

第一道关卡孙权,关内可以休息,第二道关卡,程普,南阳城太史慈。右边村落可得知神兵消息。进城救出袁术。再向左上走关卡雷叙,汝南城张绣,击败后会问是否接受,是加入张绣贾诩,否就是真遗憾。进城调查得蛇戟,下面山洞可得神兵材料。

我们拯救了袁术,他却要攻打我们,过山洞,合肥关卡袁毅,下一道关卡雷薄,寿春城袁术,进城叫王允,他说刀匠老人找我们,刀匠说武器全被偷走了。又回到寿春,王允让吕布貂蝉离开,然后荆州被袁绍攻打,讨伐袁绍。

江陵城攻打麴义,到襄阳城,皇宫对话,加入貂蝉,吕雯,到新野城,加入吕布,吕玲绮,到江夏城,打高干。打完回寿春,王允自封王侯,讨伐曹操袁绍。

到襄阳城,下面出现一座桥,过桥向左走,山洞可得硝石,下面青州城打郭图,进城得到老树枝,做成炸药,把下面的路炸开。攻打白马坡许攸,进关卡内可调查得诸刃斧。右上角黎阳城打审配,进城调查得到巨弓。官渡两道关卡,蒋奇,淳于琼。右边山洞可得倚天剑。

出山洞,邺城两场战斗,王修,袁谭,进城和臧洪战斗。在城内得知打败卑弥呼可得到礼物,去城下村庄击败卑弥呼回来,得到青龙刀。

向右到冀州城,前面三道关卡,韩荣,张南,张郃,冀州城二连战,袁谭袁绍,打完统一河北,讨伐曹操。

到街亭前关卡,刘豹,街亭呼厨泉,打完进城收蔡文姬,调查得莫邪剑。到五丈原关卡典满,曹操,曹操会上来就袭击一套。

到咸阳城,有两个关卡,郝昭,曹丕,咸阳城曹操打败后,左慈来了击杀曹操,说我们也逃不过他的落雷计,醒来在冀州城,叫王允,他说臧洪救了我们,去新野找臧洪,他告诉我们上上下下左右上下就可破落雷计,臧洪加入,到咸阳攻打左慈。

打败左慈进城,得知城内有密道,多买点粮草,因为会有两个山洞要走,在两个山洞内可以得到方天戟最强武器,青光剑,干将剑。出山洞打刘渊,函谷关打左慈

打完到洛阳城,打项羽,这版本居然连前辈都搞出来了,打完进城得知道具店进新物品。武穆遗书,带着就可以攻击两次。向上攻打许昌,前面三道关卡刘聪,刘渊,范增,许昌城二连战,刘邦左慈,打完进城叫王允,对话游戏通关。

《末日血战》船新版本资源攻略
上一篇 2021年12月22日
《寻还》建筑攻略
下一篇 2021年12月2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