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天地迷宫攻略


肝了两天《DOTA2》天地迷宫,野队拿主宰从n1到n5,统帅手残党没能过n5,换个有点操作的肯定过了。

下面是个人理解

游戏外天赋树

优先向右点出药水,然后找最近的一个碎片刷新,三个内圈的技能增强,几个施法距离,肉山折扣这些点完就成型,然后可以奔着2w的碎片升级以及重选走了。

攻击距离玩物理点一下,复活上限效果一般,不贵可以点。

什么死亡后干嘛的,属性都是cjb,有些有用的路上都能点到。

这天赋树设计,一堆亡语恶心人,除了自爆都删了,设计可以从5分变成8分,再把几个属性书改下可以给9分。属性基本没用,后面怪打你,天赋树上全加起来可能都不能多挨一下,5点属性书还是过了boss给的,出门无法享受,就几个特定英雄输出看主属性。可能设计师还在智力加法伤,敏捷加移速的版本。

英雄

个人只玩剑圣,伤害高,输出环境好,没剑圣就女王,做自己的赵云,全期强势,小怪越多越强,分裂史莱姆,小小的噩梦。

碎片出门必备风暴闪光,后期600码转3倍伤害。

后面可以选择棒子转,无敌斩转,棒子转优先,这样伤害翻倍。

有棒子转可以选择禅宗棒子,无敌斩转选剑舞转。

剑舞二段闪以及无敌斩结束无敌也可以选,这两个保命,无数次斩完下来吃个拍地板去世,所以我不太推荐无敌斩转这个碎片,无敌斩都要死人,剑舞转自己掂量吧,最好三个碎片就是闪光加双棒子,安全外加伤害高,别的伤害不可控还容易暴毙。

风暴吸入这个天赋是个小控制,黑洞魔晶效果,可以拿,打小怪有奇效,但是伤害50,只吃风暴闪光加成。

三个大碎片下来以600码距离看极限是面板9倍伤害,

小碎片只选风暴,由于1.2*1.2大于1.2+1.2的道理,请均衡点小碎片距离和伤害,cd和持续,碎片的数值可以看出来设计师是计算过的,这两组在初期都是同等收益。

天赋

10级距离

15级加转移速

20级伤害

25级无所谓

想要双天赋需要存经验书,无论几级吃都是半级经验,无论怎么打到boss应该都有25,所以书在无压力情况下请存着。

第三关前差点到6,又是场硬仗,吃。

老一前差点到10,队友有关键天赋,吃。

以此类推。

装备

出门鞋垫,这个是近战活下去的资本

第一关秘法(这里设计的好)

第二关活力球

第一大关这样就毕业了,boss冰龙出吹风。

大件选择,玲珑心血精大吹风飞鞋绿跳/散夜

移速拉满,无限边缘白嫖,后面距离上来了你就是个龙卷风,席卷一切。

boss

冰封深谷:抡法杖的巫医,让队友挂机,一只只打,站在屁股后面边缘转,有次队友插了个墓碑,boss带吸血,我转到快死了巫医一棒子血满了,来来回回四五次。

雷鸣山:宙斯全能,这种小boss一个转带走,他还打不到你。

红绿灯,拉边上开转,甚至不需要操作,

注意你打的时候队友会遇到密集弹幕,所以让他们走开点

老鹿,注意恶魔赦令是纯粹,爆的时候走开。

冰女vs,这关减cd和持续多配个吹风可以原地挂机。

夜魔,这个有点恶心,飞行单位,跑得还快,需要队友,不好单刷,理论上绿加吹风转弯时用也能风筝他。我打得一把有个尸王,钻墓碑转。

大小斯拉达要操作风筝,大吹风跨地形,边缘嫖,真空期用绿。

砍刀先生:屠夫别碰,带个词条出门秒你,队友信得过可以打。

同理大树小Y,小Y一个转是可以杀,但是真空期你就没了,小Y就拉最前面的人,有信得过的凤凰,祸乱海民可以打。

亡灵之门:占点关,叫个队友去上面那个点,尸王,紫猫,海民这种也能单占一个点,一开始没几个怪,自己占中间最多怪的地方,占完帮队友清怪,小小出来后躲圈,树木连掷,纯粹伤害。

石堂城:军团,有个压倒性优势,让队友注意下,先把放波的杀了,boss下来注意决斗,要队友抬一下。

兽,这boss对剑圣来说只有3个技能,

1三连冲,物理伤害,撞到就去世,垂直标记方向走,追别人就去终点转他。

2兽王吼接抓人砸地板,不用看了,你就是被抓那个,没队友会管你,他们都在躲圈,砸不死你但下来大残,要是之前放了个棒子那还好,看情况吹风吧。如果队友会玩,驱散吼的眩晕可以直接打断这个combo。万一你没被抓,这技能是物理,用绿,别转。

3分裂波,这技能我打低难的时候转不掉血以为魔法,冲上去转的时候去世了,莫非是物理,后面用了绿,光速去世,当时有人说这是魔法,说我菜,真是无言反驳,然后看到别的帖子恍然大悟,近身纯粹,外面魔法,这鬼机制。

注意帮队友清下小怪。

老二tk,躲下最简单的激光,轻松单刷。

昨天最后女王打了次才知道多恶心,是个弹幕游戏。

分裂史莱姆配合队友也好打,只要躲砸地板,n5碰了两次也过了。

小小被抓后能迅速补回来也好打,转就是了。

老一几个boss就看小碎片,boss有没有魔抗词条。

有两个普通的转伤害词条,一个距离词条,到10,伤害高快速清小怪就好打,转的魔免只会吃小兵伤害,牛头有个砸地板物理,伐木机死亡旋风纯粹,冰龙点名就吹风。

60秒《60seconds》手机原版攻略
上一篇 2021年12月21日
《超激斗梦境OL》平A流木偶攻略
下一篇 2021年12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