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九野》真传预组购买选择攻略


《仙剑奇侠传九野》真传预组每月轮换一次,本期的真传预组卡组为以下几组:

我这里给出评定要求:

1.考虑自己玩的系别。

2.红卡是否已抽取到过,购买会重复。(这决定了你的238r亏不亏)

3.卡包稀有卡是否具有价值。

4.卡组玩法是否具一定强度

5.花钱不眨眼可以全买。

那么接下来我简略说一下这期所有属性红卡橙卡紫卡是否值这价。

‌:红卡煜音强度在配合孤军突围时强度很可观,是孤军卡组必备卡;橙卡3连击是金属性没有用的卡,耀灵突围是孤军核心卡,橙卡木甲强度可观,是优秀卡;紫卡中仅有辉圣奔流、两种国君、坚守、霸主竟天是可用卡(实用性依照顺序)。按照整体来说本套卡属于完成程度不错的卡,但是问题在于:孤军强度很差劲。‌(叶枫说会不断优化,未来可期未来可期)

‌:红卡黑暗王,化身玩法核心卡,值;橙卡兵哥化身核心卡,灵王登子纯🌶🐔,军神是不值钱的卡;紫卡里,灵族遗孤*2、女装陆明*2、国君和2费木甲作为紫卡可用卡(两种幼年陆明强度高)。卡组整体上,两张橙卡比较没用很亏,化身卡组强度不错。

‌:红卡玄衣风翠旌,难以开发的较鶸红卡;橙卡不动明王,一张带与不带都差不多但是强度还行的橙卡,sp大表哥,一张暂时很难开发的橙卡,万法归宗,不好评价但是强度很优秀的卡;紫卡9费秘符、丹青*2、心机玲珑*2、爆牌天才*2都是雷系卡组中流砥柱,地位相当稳定。因为雷卡组比较特殊是红卡橙卡需求极低‌的卡组,加上卡组里红卡橙卡给予得不是很好,不推荐。

‌:红卡苍狩是成型阳卡组里必带卡,强度还行(虽然你可能觉得这卡存在感比较低);橙卡酒剑仙在阳卡组中0作用其余卡组里强度也越来越低,帝决强度中规中矩出镜率低,幼年李忆如阳卡组必带卡;紫卡至高盛世、古圣学者*2是主流阳卡组(逆鳞玩法)必带卡,苍狩稚子、两种国君、求真少女*2是可用卡。本套卡卡组不太完整,强度自然不能算多好。

‌:红卡白衣幽莲,十分优秀的卡,甚至连快攻打法都能携带,令人不解;橙卡燕云,较为优秀橙卡可选择携带,木甲凝月是一张顶尖强度的橙卡,名门公子是一张在快攻卡组种强度不错的橙卡;紫卡里除了汲魂兽(433)基本都是有用紫卡,还有好几个是阴系核心卡。本套卡不是阴成型卡组,但是性价比比较高。

根据以上简要介绍,有能力想要购买真传预组的朋友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选择购买。

《仙剑奇侠传九野》封神决法术阴卡组攻略
上一篇 2021年12月18日
《幻塔》班吉斯避所密码攻略
下一篇 2021年12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