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九野》17-24封神决攻略


《仙剑奇侠传九野》17-24封神决攻略

本次封神决的规则为1-10回合每回合一次寻仙,寻仙当前回合数的费用卡(寻仙X:将费用为X的卡放在卡组最上方)

推荐卡组 阳

卡组分享图如下:

原因:阳作为后期能力很强的属性,以及强力的一回合秒杀能力笑傲天梯,而本次封神决每回合寻仙当前回合数的规则也很好弥补了阳前期有时卡手会被对方前期铺死的不足

以及阳的1费生物

"五毒兽"“效果为:寻仙时抽1牌“

非常适合封神决的规则,得以从第一回合开始就可以每回合多过一张牌!

2费拍下小忆如 封印前方敌人的进攻护住五毒兽 获取到灵珠牌

3费龙隐显踪/或风 火 土灵珠卡 应对对方前期快速的铺场 清理场面 缓解压力

4费银甲战神 拜龙教祭司站住场面 此时应该已经在五毒兽的帮助,顺利拉开了3-4张的卡差。

5-6费时使用姜姥姥 魔世浩劫 师傅进一步返场 回复血量 彻底瓦解对方前期的强劲攻势。

到了7-10费阶段此时已经是阳优势的时间段了 如果对方继续铺场 可以用大招或玄霄的效果来清场 对抗阴木属性则使用菲珞清空双方坟场让对方无法复活来击溃

继续使用夜摩天压制场面 最后用阳经典的秒杀套路 萧红月减费 解无尊凶煞逆鳞魂灯连击 取得胜利!

玄湮:哎,总是这般容易...

巫师1《TheWitcher1》游戏剧情攻略
上一篇 2021年12月18日
《幻塔》SR武器攻略
下一篇 2021年12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