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锁喉贼攻略


《炉石传说》锁喉贼攻略

这里先去整理一下对局数据,主要内容下面说

写在前面:本人之所以会重拾锁喉贼(锁喉削弱前玩过,感觉拿捏不住就放弃了)是因为某主播的影响,我的卡组也是直接抄的他的,不过东西基本都是自己打出来的,如果想光看我下文写的经验就想玩好锁喉贼是不够的,因为首先我也偶尔在选牌和牌序上出问题,其次锁喉贼本身就对玩家的经验(仅针对本卡组)有很高要求,所以还请各位见仁见智

战士对局(13/23,胜率56.5%)

现在天梯环境主要以海盗战为主,很少会有防战(印象里就打过三四个)。

打海盗战最重要的就是八爪鱼,因为这套卡组单卡质量很低,很吃前期配合,打快攻如果前期不能稳住场面基本5费就知道该不该点了。打海盗战前期不强求留太多随从,该打就得打,什么改装师很多时候就得当121打1来用。打海盗站的难点就在于要兼顾场上的随从和手牌资源,如果前期没有联络人或者是过牌及时补充资源,那已经站下去的场面也很容易被清干,最后还是GG(不过这套牌防鬼抽手段挺多,看我胜率就知道还是有一战之力的)。必要时候可以为了场面(如果能场上有联络人更好)暗影步回手奖品掠夺者来稳住场面。海盗战的324叠甲海盗尽量不要留,因为虚灵被你拿来解场了,让他叠起甲来不好斩杀。起手留八爪鱼,联络人和潜伏帷幕(行骗最好不要,通道或者伺机待发容错率太低)。八爪鱼可以直接2费下(有时候对面1费打5解掉,但是解不掉后面会比较舒服,搏一搏单车变摩托),联络人没有场面,任务一阶段没做完的时候也可以直接下,如果下面己抽有暗影步和甩笔这把基本就稳了。最后锁喉斩杀的时候不强求一定要有联络人,用交易牌交易一样可以把锁喉全抽出来,实在不行甚至可以开通道一张一张出(通道拿出来的锁喉要花1费打出),然后注意别把自己上了法伤的随从打死(主要是我刚开始玩的时候经常这样)。打防战没啥好说的,注意联络人,暗影步和虚灵捏稳一点,很可能有时候伤害不够需要暗影步虚灵增加伤害,必要时候军情七处的要挟也可以打脸补伤害(仅限对面英雄满血情况),本身还吃法伤加成。我打防战好像是全胜,所以这里不再赘述。

草,看战绩的时候发现我少数了9把,因为显示的对局时间和其他的不一样所以我给算漏了

萨满对局(10/14,胜率71.4%)

萨满现在主要有元素萨,法伤萨,进化萨和冰萨,法伤萨和进化萨我见的太少,所以在此不作评价,主要说说元素萨。打元素萨前期拿到蛇可以不交易,但是起手没必要留,如果一直捏在手上等不到武器可以为了场面直接扔,打前中期卡组保住场面和血量才是最重要的。后手的话奖品掠夺者也可留一张,有场面压力的话可以用这张保下场面

萨满的还没写完,但是反正也没人看,我先摸一会

### 锁喉

# 职业:潜行者

# 模式:标准模式

# 狮鹫年

#

# 2x (0) 伺机待发

# 2x (0) 暗影步

# 1x (1) 军情七处的要挟

# 1x (1) 冰冷智慧

# 2x (1) 奖品掠夺者

# 2x (1) 甩笔侏儒

# 2x (1) 秘密通道

# 2x (1) 虚灵改装师

# 1x (1) 防护改装师

# 1x (1) 黑水弯刀

# 1x (2) 异教低阶牧师

# 2x (2) 行骗

# 2x (2) 锁喉

# 2x (2) 高效八爪机器人

# 2x (3) 原野联络人

# 2x (3) 潜伏帷幕

# 1x (3) 锈烂蝰蛇

# 1x (4) 公会商人

# 1x (7) 塑影匠师斯卡布斯

#

AAECAZvDAwjevgPHzgOL1QOh9APF+QPQ+QO9gAT7igQL4L4DqssDn80D590D890DqOsDq+sD/u4DjvQD9p8E958EAA==

#

# 想要使用这副套牌,请先复制到剪贴板,然后在游戏中点击“新套牌”进行粘贴。

星际战甲《Warframe》齐天大圣怎么获得?
上一篇 2021年12月18日
《仙剑奇侠传九野》封神决法术阴卡组攻略
下一篇 2021年12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