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议迷宫》低挂树诸神的棋盘1201爬高攻略


《不思议迷宫》低挂树诸神的棋盘1201爬高攻略

出场阵容:任意冒险系+阿瓦隆+浴血战士

神器:全能法戒

药剂:棱光药剂

必要装备:魔导士套装+气系魔法球

大师手稿:墨菲的手稿(所有魔法持续轮数+1)

职业称号:冒险系勘探家→锻造师→皇家锻造师→圣锻造,所有技能点满。战斗系阿瑞斯手记骑士→白银骑士→重装骑士。【注意】见习战士只点一级,镇龙骑士千万不能点,光辉圣骑士随意。龙系:【注意】亚龙血统只点一级,高级龙族血统点满,其余随意。

阵容说明:冒险系是为了看怪和锻造透镜的,所以任何一个都行,所以选择国王和冰霜女王的宝宝寄生体,是贪图进图的10件装备,单论打架,梦幻魔方更好用。

祭祀书说明:忽视闪避是由于骑士的闪避太让人心烦。瓦解虽然没啥大用,别的更没用。加攻击是100层之前需要攻击,面板也好看点。时停是打小怪的,如果阿瓦隆的能量积累不够,需要在×7或者×8层多打几个小怪凑能量,一个小怪5能量,满能量99,奈米护佑反伤一次30能量,一场boss战用3次。看钥匙能加快刷图速度必要的,降低刺穿必要的,招呼物能力提升是为了打小怪,必要的。

开图:这个阵容只要有巨龙之力就行,龙语秘法有没有都行,由于阿瑞斯手记的存在,进图就是正式开图。

前期主要是收集棋子和卷轴,什么棋子都要,所有卷轴都要。第10层20层30层40层,大SL或者黑下楼,拿全四件魔导士套装,由于瓦解每个boss需要3个,这个图卷轴较少,必须用魔导士,其他装备实测不行。炉子里面炼齐气系套装换成气球。把棋子套装集齐。炉子里的东西不合适就退出小SL,不要直接走浪费棋子。

命运之轮戴到100层就不要继续戴了,换上魔导士和气球。100以后游戏正式开始了。

100不出执政官铠甲就自己锻造一个,第一个龙珠宝藏拿透镜图纸,如果不是就把龙珠留在地图上,暂离一次,之后退出游戏,30分钟后进来看看,不是继续退出。

小怪层戴透镜和执政官铠甲和气球和魔导士套装前进。打钥匙通过反复退出,让远程拿钥匙,小怪血太多就上一个棋子。看不到钥匙的时候,反复卸装透镜就看到了。

boss层在×9层先拿到钥匙打开门,换魔导士套装、气球、骑士长枪、禁卫军铠甲、皇后之冠,翻出一个小怪打出浴血状态,进门。进门之后先卸下魔导士套装【重要】,换上全能法戒和大师手稿。使用奈米护佑,使用瓦解射线,换上塔盾,打。boss最后一次攻击如果附带每轮掉血状态,用神恩术或者痊愈术解除(如果挂树低就不用了)。最后一个回合使用控制技能定住boss,(挂树低就不用了,瓦解没了直接补技能和魔法,打)。在boss被定住的时候,补充技能和卷轴。剩一口血不死就用变形术,用毁灭之刃,打,或者用一次重生。boss附带掉蓝,蓝没了分解几个卷轴就有了,够用就行。

因为鞋的闪避会让boss不反击,一定要卸下来,项圈的蓝会被boss扣走,打boss之前必须卸下来。挂树低闪避低,打起来非常轻松,高闪避只能大SL。

叙利亚战争《SyrianWarfare》心得攻略
上一篇 2021年12月17日
《斗罗大陆魂师对决》邪月一刀流攻略
下一篇 2021年12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