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CF》雷神杨戬限时发售 封神系列极品皮肤加入奖池


  2021年12月9日至2022年1月9日,国民枪战游戏《穿越火线》(简称:CF)联合道聚城再度开启史诗活动,为广大CFer带来封神系列极品道具——雷神杨戬皮肤等惊喜好礼。活动期间,玩家参与道聚城活动,购买复活币获取钥匙开启抽奖,即有机会获得雷神杨戬皮肤、甜心偶像、觉醒版王者之影等极品武器道具。机不可失,有意收集体验的CFer快来参与活动吧!

  活动链接:https://act.daoju.qq.com/act/a20211122lsyj/index.html

  活动期间,玩家可以消耗Q币购买对应数量的复活币并获得开启抽奖奖池的钥匙。10Q币购买复活币1个可获得1把钥匙,100Q币购买复活币10个将拥有11把钥匙。如果玩家拥有代金券,也可以使用代金券抵扣购买复活币并赠送钥匙,一次最多抵扣9个代金券。代金券一旦使用,便无法退还。

  此外,玩家抽奖获得的积分可用于兑换道具,累计积分达到1800分即可直接兑换雷神-杨戬皮肤。除了奖池内包含的诸多武器道具,还有普通角色通用拓展栏位、属性变更券和交易专用钥匙等豪华奖励可使用积分兑换,道具将会直接发放到玩家游戏内仓库。

  同时,本次活动还提供组团积分开宝箱的限时特惠活动。玩家可通过建团或加团的方式与其他CFer组成团队,成团后团队和个人积分达到指定数值即可领取对应宝箱。值得注意的是,团队累计积分为团队内所有人的个人累计积分总和,积分兑换只会消耗个人积分并不会减少团队累计积分。个人累计积分需要达到团队宝箱最低要求积分,且团人数需要大于等于2,才可领取奖励(道具直接发放到游戏内),单个团队成员人数不超过5人。

  团队排名根据团队累计积分计算,每5分钟更新一次。根据团队最终积分排名,团队全员可获得对应奖励。成功进入排行榜前50名的玩家获得的道具将会在活动结束后的30个工作日内,发放到玩家在活动页面最后绑定的大区。

  12月期间,超多福利活动接踵而至。相较于此前雷神系列的喷漆图案,本次上线的雷神-杨戬皮肤枪身多出了大量的延伸设计,结合杨戬第三只眼设定创作的金色圆球中央的瞳孔加上其凸出枪面的设计也是更让其惟妙惟肖,各位CFer千万不要错过本次活动哟!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规定,再审改判无罪的当事人请
上一篇 2021年12月15日
地下城与勇士《DNF》冬季城镇装扮活动攻略
下一篇 2021年12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