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CF》关于打击昵称战队名房间名广告违规的公告


亲爱的CFer:

为了维护良好的游戏环境,保护正常的频道体验,我们将于近期开展针对“战队名/昵称违规”、“房间名违规”等不良行为的集中整改和打击。

主要整改内容包括:

1、违规低俗昵称、战队名等,昵称/战队名将被重置为默认(如playxxx等);

2、广告昵称、战队名等,昵称/战队名将被重置为默认;

因违规被重置昵称的玩家,每月首次重置将会发放一张免费改名卡。我们呼吁大家文明起名,杜绝恶意低俗,自觉维护良好和谐的游戏环境。

改名卡使用办法:

1.网页端:前往https://daoju.qq.com/mall/登录后在个人中心使用



2.移动端:下载道聚城移动app登录后在功能道具中使用

《少女前线云图计划》主流阵容及算法搭配攻略
上一篇 2021年12月14日
《新笑傲江湖手游》一人之下动画联动 新门派百道宗上线
下一篇 2021年12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