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战区《CallofDutyWarzone》夺金模式任务刷枪攻略


使命召唤战区《CallofDutyWarzone》夺金模式任务刷枪攻略

刷枪思路:任务刷枪的核心思路离不开这3点,直升机、载具、任务点,对于特长的搭配可以在配置篇作出参考然后根据自己的实战经验优化。

视航线地图优先抢位于航线上的飞机

直升机-前线任务攻略

没抢到飞机可以跳过这个攻略

单排个人建议抢A点Arsenal或者L点Sub Pen的飞机,位置比较阴间初始开局跳的人不算多,求稳。

多排个人建议抢F点Peak、J点Airfield、L点Sub Pen的飞机,F点的飞机刷新很快如果飞机被别人抢了第一时间给他炸了会瞬间刷新,最好团队有2-3架直升机。

单排/多排标记任务,优先选择不靠近J点Airfield、F点Peak的任务,这俩位置载具停下来基本就没了。单排连续标记3个方便完成任务后快速接下一个目标;多排全图的前线任务标记8个,留1个标记商店。

单排/多排完成第一个前线任务的时候在商店先购买买自活和甲片,把甲打满,求稳。完成后续前线任务时全部经济用来购买无人侦察机UAV,接任务和完成任务地图视野很重要。

单排ADS机上装提防RPG,接任务时C4机上装提防敌人把飞机开走,如果能用武器第一时间打死最好,不行直接炸了。多排飞机炸了去和队友共乘,做任务的中途找个刷新飞机的点降落。

多排夺金时,当前线任务几乎没有的时候可以接搜集资源任务但不要接N点Capital的搜集任务,不熟密集房区结构等于浪费时间,通过2-3个飞机的效率可快速完成任务。

卡车-占领任务攻略

卡车都没搞到建议退了重开

单人占领45秒左右是仅次于前线的任务(该任务更适合单排,因目前没有火车重复刷新占领的任务点)

单排如果飞机没抢到,去找一辆卡车,经测试卡车的越野能力强过jeep和框架越野车,别往水沟里和强行爬坡基本全地形适用,且安全。

把ads扔引擎盖上,引擎盖被炸一次会失去汽车动能,懂的都懂,然后去找任务点,和前线任务篇一样,不要靠近J点F点,以K点Fields和N点Capital的占领任务为主,房区比较好守。

完成任务记得找个商店买甲和自活 手上带个疾速轰炸,被架死前扔一个然后退游戏重开。

直升机-王牌目标任务攻略

该任务需要高手高手高高手,新手别接这任务去送经验浪费时间。

王牌目标完成可以累积下一个任务的奖励40%起步上不封顶,武器经验从750到7500不是梦。

视航线与地图,该任务只需要一架直升机,抢到后给接任务的工具人开,不要先抢任务,一定得先抢直升机。

全图王牌目标任务只需要工具人标记,高手击杀目标接,如果击杀榜前三在J、F、A点内,高手只需要呆在人最多最活跃的点并保持存活。

如果双高手死了,且工具人位于目标较远需要去接送高手上下班,但切记不要在目标点上方投放高手,建议在目标点120米左右投放。

工具人的使命购买UAV为高手保持视野。

《群雄时代》12月14日更新维护公告 新增霸业剧本黄巾崛起之
上一篇 2021年12月13日
外出回到家,给手机表面消毒,哪种消毒剂更合适?
下一篇 2021年12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