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百闻牌》开荒攻略


百闻牌里面每个式神有8张卡牌,分为3种稀有度,R卡4张,SR卡3张,SSR卡1张。

这里请特别注意:

稀有度不等于强度!稀有度不等于强度!稀有度不等于强度!

◈抽卡及组卡建议:

先找到一套当前环境便宜且能上分的卡组,然后再根据四个式神的卡包分布再去抽取。

在有足够基础的情况下,后续的抽卡遵从抽新补旧的原则来,即卡包尽量购买最新版本的,旧版本缺少的卡则尽量用御札去合成。

◈组卡时卡不够怎么办?

可以适当分解掉一些没用的卡牌,先强行合出一套卡组,保证正常的游戏对战体验。

没有当下,谈何未来?

◈繁花入梦版本推荐阵容——管狐快攻◈

在浮生方醒版本更新后,环境大概在1月1日左右才能稳定下来,是否选择现有卡组还是再等等,全看个人。

◈入坑方式:

如果你对自己的账号有感情,可以用一段时间去体验一下集卡养成,那用自建号开局没问题。

其余情况则建议购买金币号开局。

◈氪金点:

①、通常情况下,购买一个精品游览卡即可,喜欢异画的可以购买典藏游览卡,即使买错也没关系,在后续时间内也可以升级。

②、想要追赶进度,可以买一个版本预购礼盒,奖励相对来说比较好。

③、勾玉屋的预组包,实际上就是售卖单个SSR,需要就买,不需要就无视。

◈资源管理:

①:购买卡包只购买3包每日特惠,金币能省就省,多多益善。

②:不要随意合卡,在有一套正常上分的卡组后,尽量以开包为主,不要嫌自己御札太多。

③:分卡只建议使用批量分解,这个功能在式神录和阵容的右上角。剩下的卡只会越分越亏,在全卡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卡牌在调整/削弱后,可以按原价分解)

百闻牌除了PVP以外,PVE也是游戏当中重要的一环。

◈秘闻之间(剧情)

通关每一个章节都能拿到若干金币和随机奖励的卡牌,奖励卡大部分为SR,也有一定几率开出SSR。是很重要的资源获取途径。

◈  全剧情新手卡组通关  ◈

◈隐藏成就

这里算是超额介绍,但是奖励非常丰厚,全部完成可以拿20W以上的金币,在满足条件时,记得前往挑战。

◈  全系列隐藏成就(更新至繁花入梦)  ◈

◈商店街(经营养成玩法)

实际作用最小,经典图一乐。每天清2个小怪,可以拿50御札,杯水车薪,通常用来完成麻烦的任务。

在制作特殊部件百闻牌桌后,就可以跟式神进行切磋,赢了可以增加式神胜场。在与商店街式神正式对弈时,也可以拿到墨玉奖励,每个商店街式神共50墨玉。

◈怪谈研习社(Roguelike副本)

消耗1W金币或者10个怪谈断章进入挑战,通关后可以保底一张SR。优点是非常稳定可以拿到1张SR卡,缺点是不如抽卡可以保底SSR,根据自己的SR卡数量酌情挑战。

◈剧场(周常任务)

每周委托完成后,会给9个绘马,当绘马连成2条线后就可以收手了,结算可以拿到10个优扭蛋兑换卷,30个良扭蛋兑换卷,总共可以换3个自选卡包,对游戏体验有不错的提升。

最后的战役《TheLastStand》攻略
上一篇 2021年12月10日
《巨兽战场》新手上路攻略
下一篇 2021年12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