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CF》AG冠军之夜庆典 热门英雄级限时1折秒杀


亲爱的CFer:

再次恭喜AG战队勇夺CFS2021世界总决赛总冠军!我们将于2021年12月11日-12日每晚20点-24点在道聚城开启1折秒杀热门英雄级武器(每种武器活动总限量1000把、单用户限购1把)的活动,可在活动时间前往掌上道聚城APP进行购买。本次参与秒杀活动的英雄级武器包括:AK47-火麒麟、Barrett-毁灭、Barrett-极光、M4A1-黑骑士、AK47-无影、M4A1-雷神、M4A1-黑龙、屠龙、麒麟刺、龙啸、擎天、汤姆逊-烈龙、RPK-盘龙、沙鹰-修罗。

未来,若CFPL战队再次获得CFS全球总决赛冠军,1折英雄级武器秒杀活动也将固定为冠军之夜的回馈活动之一。再次感谢所有CFer对于CFPL战队的支持!

英雄联盟《LOL》执事系列皮肤与执事通行证即将上线
上一篇 2021年12月09日
《天涯明月刀》伙伴系统玩法
下一篇 2021年12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