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宝贝旅人》黑色祈祷攻略


作为《魔力宝贝旅人》目前唯一个45级开启的周常副本,对于45级时还是稍微有些难度,不过现在大家等级已经基本上都50+了。六级装备一穿,已经非常简单了。下面简述一下攻略过程。阵容不表了,基本都是一传一咒术三输出,水晶,啥属性都有,随意吧。

第一局,五个老鼠,我感觉都差不多,咒术就挨个控,输出先集火噩梦鼠,因为这货会混乱,一回合搞死,第二回合水蓝,水蓝会全体加血,一加加1500+,然后火焰鼠大地鼠,最后再打宝石鼠,因为宝石鼠会随机给对方(也就是我们)单补,一下也是1500+。(这几个老鼠很搞笑,经常自己混乱自己或者打自己人)

第二局,跟上面差不多,多了个鼠王,顺序就是噩梦(因为在前排,都可以集火到,特别是刚45级时候的宝子门,攻击力还不太够,集火一个是一个)。鼠王/水蓝,火焰鼠大地鼠,最后宝石鼠。咒术就一直控,然后和传教辅助补血拉人。

第三局同样咒术控后排三个,集火C位小丑,吓人箱,然后刀,慢慢集火过去。

第四局,依旧是老鼠局,多了个小丑,还是小丑鼠王噩梦优先,这三个都会控,咒术控制,输出集火,然后水蓝-红绿老鼠-宝石鼠。

第五局开始了,首先先集火前排鼠王,然后左上右上两个位置会随机召唤四色老鼠,如果是宝石鼠,那么恭喜你,比较简单了,如果是其他输出类的老鼠,可能会有点难。然后再打露比,现在50+的宝子们基本可以一回合秒掉鼠王,一回合秒掉露比,但是如果露比第二回合没打死,也没被混乱控制,半血以下的时候他是会逃跑的,然后打两只小丑,期间传咒一定要配合好,因为四把刀攻击力相当高,搞不好会秒人的。

这个副本前四关都算简单,只有最后露比这里 稍微有点难度,传咒配合好,该控的控,该加的加,一般情况只要不挂机认真对待是可以过的。

我的勇者《MyHeroes》文艺复兴双未来陀螺攻略
上一篇 2021年12月09日
魔兽争霸3《即将通关》科技树天赋加点攻略
下一篇 2021年12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