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两位君主《KingdomTwoCrowns》北欧之地dlc攻略


王国两位君主《KingdomTwoCrowns》北欧之地dlc攻略

我用的pc版两位君主北欧之地一命通关,真的特别需要规划才能一命炸6个岛通关,特别是熬冬季没钱要命,金猪拱地吐币也不行,花了132天一命通关。

先来介绍各岛配置:

初始1岛,1个号角隐士(原版5岛的号角隐士,功能没变,改造墙,晚上吹号角全岛兵往此墙位置防守,使用传送号角的两个门,可瞬间让另一侧兵传送过来,实际没啥用处,废物隐士,有狗子+3岛烈焰马+火油塔,守塔无敌,啥也不需要),弓箭雕像(原版内容,弓箭手加精准+伤害+射程),1个坐骑小瘦马(原4岛超高耐力中等移速的短腿黑肥马),1个神器传送号角(最有用的真神器,造两个传送门,除了骑士可以来回传送外,其他单位都只能单向传送,包括怪物,自己不能传送,远程拆门+工人砍树建造神器,需要1岛的小瘦马早中晚在喷泉雕像各放一枚钻石解锁)。

2岛,4个钻石的啤酒隐士(原版面包师,制作啤酒吸引难民过来,但是喝下啤酒就会被招募),猫车(原版4岛的冲刺马+狮鹫的缝合坐骑,技能冲刺,耐力是原版狮鹫的一半,能无视地形吃草回耐力,还能勾引岛上的猫回家,勾回来的小猫会进田里抓老鼠,每次抓鼠产一个金币,增加种田流产量),鹿(原版鹿,勾引鹿回家杀了赚金币,森林中移速翻倍),狗子(压在树下的神兽,一命通关必备神宠,夜晚哪边来怪朝哪边叫,血月来临前天狗子哀嚎预警),斧头(原版石头科技,升级主城和墙体)

3岛,3钻石烈焰马(唯一通关神坐骑,移速普马3倍速,狮鹫的耐力值,shit技能烈焰冲击,击退+晕眩怪物+点燃敌人+地面留下燃烧效果,技能cd短,地面烧钱结束2秒左右又能放一次技能,可出门狙击血月),工人雕像(原版内容,增加墙体硬度,提高受攻击次数),火油塔隐士(原版箭塔隐士改的,需要一个工人+弓箭手,工人投燃烧弹,弓箭手射火箭,等于2次燃烧弹效果,最强防守),雷神锤(主城外就有其密码石碑图案,依照图案花钱解锁,属实没必要,作用不大,打野赚金币太随机,打怪精准但只能打雷几下)。

4岛,废物绿马(纯浪费钻石+金币的废物马,耐力移速都次,技能击退怪物的绿波浪,会浇灭火油塔的燃烧弹,冬天变成波浪墙,弓箭手射不到波浪墙下敌人,会让怪物累积来灭你,属实垃圾坐骑),农民雕像(增加种地面积和产量,种田流的最爱,本dlc只能种田增加经济,打猎根本不行,野味刷新慢钱少,怪物强度高,不种田必死!),马厩隐士(把水车改成马厩,造叉子工人,会带来已解锁的坐骑,最多三叉子三坐骑),亡灵灯(召唤亡灵骑士小队,夜晚召唤持续时间翻倍,需要10金币+献祭1骑士+4弓箭手,最有用神器之一,必须带亡灵灯进5岛,5岛大概率开局两敌人传送门近距离堵门,没亡灵灯拆掉,根本无法开局打猎赚钱发育)

5岛,双斧(原版钢铁科技,主城和墙体升到最高级,出骑士剑给提升骑士增加血量和攻击力),骑士雕像(增加骑士血量至最高),金猪(原版火蜥蜴的耐力+独角兽的产币能力,按shift主动吃草产3金币,跑图移动力最弱)

6岛,武者隐士(原版4岛隐士,本来是把箭塔改造成骑士队长,现在是工人吃过药水变双斧战士后才能使用武者塔,变成扛着长斧的狂战士,只有敌人中巨人才能打过狂战士,其他小兵和巨蟹都是被狂战士秒杀,可以抗巨人三拳,其他敌人貌似伤害不了狂战士),蛇杖(把主角放在雕像中间,让头上的王冠处于雕像两手中间,夜晚被敌人攻击到王冠被雕像双手接住,雕像会把主角变成怪物,时间变慢,不要移动等天亮,怪物撤退,取回王冠就解锁蛇杖,变怪物后提前移动离开雕像视野或者按上变回来导致王冠落地都会直接保存算死亡直接进入二周目,蛇杖能力,把自己变怪物,敌人不会攻击你,会被队友攻击变回来,无cd时间,垃圾神器)

再说建筑,兵种变化,北欧之地可谓全民皆兵,难民招募就会拿长枪,带攻击力,可秒杀初级怪物。

工人是拿单斧,斧头(石头)科技后可出药铺(原投石车取消,变肉体改造药物科技),把工人(斧头工人)变成双斧战士,夜晚跳劈出墙外击退敌人,很猛,也容易死,死后蜕变成斧头工人,再被攻击蜕变成长枪白人,再被打变难民。使用武者塔后双斧战士变扛长斧狂战士,强度是4个双斧战士左右,难怪一个武者塔只能出一个狂战!

骑士小队因为没有骑士箭塔的作用,所以最多本城4队骑士小队+携船偷渡过来的3队骑士,无法增加,而且骑士小队想招弓箭手入队伍,必须是持盾弓箭手,所以必须要出盾牌屋上盾牌给弓箭手,才能出1骑士+4持盾弓箭手的骑士小队,骑士小队没有弓箭手无法发起攻城命令。

再就是人头雕像号角和盾牌屋(取消原版枪兵铺、忍者屋作用,改成持盾出墙阻击敌人破墙),这个北欧之地,骑士本身就持盾,斧头工人可持盾,弓箭手也可持盾,1金币吹响人头号角,最多4个持盾单位出墙堵击敌人,优先级出城单位:单体骑士大于骑士小队大于持盾斧头工人,而且本图的巨蟹不怕弓箭,只怕近战,破墙专业户,不手动发起人头雕像号角,就必须要有双斧战士和狂战士出城击退,否则墙必破。骑士会挡在最外面慢慢撤退,智能化了许多。

弓箭手的排序也出现变化,原先弓兵靠墙角堆积一小块集火敌人,现在开始排长队了,大大削减弓箭手攻击效果,有些敌人只有拆墙了,排后面的弓箭手才够射程范围射第一箭,而且敌人巨蟹大幅免伤弓箭伤害,没有近战打他,每天能会被破墙不是事。

由于北欧之地没有飞行怪,火油塔会让我方兵种呆滞原地,优先建造在墙外,且可优先用火烧死成片小兵,双斧战士或狂战士+弓箭手单独消灭巨蟹和巨人。

打了这么多字铺垫和解释了游戏机制和内容,该攻略速通了!没错,就是速通,因为堆人战术没有近战单位出门打,弓箭手排队太长不集火伤害不够问题→_→,根本解决不了破墙花钱俢墙等问题,后期还有穿甲巨人等无敌存在,近战狂战+骑士+无数射手+火油塔都拿穿甲巨人队没办法,唯一的解决方案只有3岛的烈火马把巨人撞出去拖到天亮等他撤退,他连外甲都没掉,就这么离谱……没有狗子预警以及坐骑烈焰马出去,相信我,你根本无法一命通关,游戏后期靠每个岛上所有的人力、资源、经济是无法抵御后期怪物的数量和力度的,只能花的时间越短,自己主动进攻+炸岛才能完成多岛炸洞解放任务。

说说我的思路和玩法,首先我三周目通关过一次,了解了机制和内容后第二次打时,死在了五岛的入岛第一天血月,开局就给我干全军覆没了,我没死但也离死不远了,打野的钱根本不够拉起部队抗夜晚的普通怪物进攻,白天拉难民打野,晚上野怪又来全打死成难民,根本没办法,又二周目通了一局。最后我放弃堆人、打猎流、不拿垃圾坐骑、神器亡灵灯等浪费资源拖时间的玩法,直奔缩短时间周期,别把敌人养肥养壮了打。

正式开始一命通关打法,首先1岛过完教程立马跑图拿宝箱,不用管家里,难民一个金币变白人也能拿枪杀敌,就是拿宝箱的金币招难民回家,稍微砍树扩张弓箭手打野范围,招4个弓箭手+3个斧头工,其余难民招募成白人就不管,墙也不造,就直接造船,没错,没出几天我就连夜扛着船逃去2岛。反正你不管怎么经营1岛都没意义,来了全是废墟和白人,越养回来越难打。

2岛我拿钻石招了鹿坐骑,主要地图有点大,不拿鹿用初始马跑图招难民,着实有点累,目的依旧明确,斧头(石头)科技拿完,只造主城两侧第二个箭塔石头的外墙,然后砍树扩展打野范围,有钱就修船,跑路是我的唯一目的,主城我都没怎么升级,骑士也没出,带着狗子(速通神宠,丢了狗子的话,几乎不能一命)直接3农4弓去3岛。

3岛才是游戏真正开始的地方,换烈焰马(狗子和烈焰马缺一个都通不了一命,我说的!),火油塔隐士必拿下!不停砍树扩张,墙外种田,不管是血月还是普通夜晚进攻,直接听狗子预警出去迎战,真的无敌,技能烈焰突击击退+晕眩+伤害+持续烧钱(个人感觉120天前狗子+烈焰马就能防守任意一侧进攻,就算血月也能直接站在敌人出兵口一直撞+烧,只留下一两个残血巨人到门口被队友干掉!),不用出骑士、双斧战士、不用买盾牌,卧槽,多省钱多省经济谁用谁知道!然后最大距离来一个外墙,疯狂种田,存钱,夜里亲自消灭怪物,然后白天招难民、傍晚回田里收钱,造兵,出了骑士才开始造箭塔、火油塔,然后出盾牌组建骑士小队疯狂进攻,虽然不能炸洞,但先拆压力小,下次再来不会太近被攻,没法用马子干敌人,现在的进攻节奏就是不停进攻,先拆光桥头(出一个灯塔就行,有钱的可以升高,我比较扣,只求下次来时单边作战),这个早期阶段拆几个塔根本不会血月攻击,就算来了狗子+马子也能清掉!

4岛,不多说,和3岛差不多的套路,疯狂种田存钱,主要狗+烈焰马实在无敌,省钱省兵,马移速高耐力高,跑图招人易控,怪物不强,也是优先拆掉桥头造灯塔就开溜去5岛。这岛我只点亮了农民雕像种地,以及换上亡灵灯。

5岛,说实话这岛金猪可能就是测试者发现大多数人进这岛就是冬季,给人生钱过渡的,不过我稍稍有点超前,因为我在入冬前直接重点进攻洞穴方向,提前把它给炸了,为了省时间我也没让骑士先拆洞再炸洞,然后直接造炸弹带着2队骑士杀过去(跑快点先去消灭夜里的怪才会有回撤距离,不然炸弹车跟上来两队骑士也就定住了,敌人冲刺容易死骑士队的射手,不好炸洞),然后直接在5岛解放后啥也不敢熬过冬天,带着3队最高级骑士去1岛。此5岛必须4岛就带亡灵灯进来,开局起码1个地方传送门堵主城边上,如果双敌人赌传送门,直接gg没得玩!

本来上面写的是昨天白天排版的内容存的草稿,是边回忆之前流程边重玩,最大化精炼记录,继续缩短通关天数,想继续得瑟得瑟下一命通关流程攻略的,顺便重打一次,直到昨天夜里刷到b站一位up的55天速通北欧之地视频(sl大法),瞬间失去了梦想……他那个就依靠2队骑士小队带着炸药桶一次性狂推至洞穴我是万万没想到的,烈焰马很猛,吊打前期血月我是知道的,但是一晚上连着拆几个传送直接入洞穴炸洞可太行了,而且他5岛拿金猪不停拱地刷钱,冬季拿猪刷钱,我个人是玩不了的,太累人……我选择直接在炸洞岛睡过冬季这天数就没法节省,其次我5岛回1岛拿传送号角后喜欢用这个推线,每次推一个敌人传送门,也省不下天数(눈_눈)

不过还是说说我的岛流程,1-2-3-4-5(炸洞的第一个岛)-1-6-2-3-4,目前我边打边记录的游戏进度就第5岛炸洞正入冬躺平中,虽然不打了,不过当前记录的部分数据还是发出来,特别是血月时间还是有点用的:

1岛3个金币宝箱0钻石,造6弓箭手(最少2弓箭手留岛,你才能带走4个弓箭手)+3斧头工人,第3天夜里开船离开时身上带有27金币。ps不跳流程在招募难民教程那里一次丢光金币,可以额外获得4个金币。

2岛8钻石,总数不变,随机2-3个钻石宝箱,4个金币宝箱,第7天夜里开船离开,留2个金币宝箱没开,存了20个金币给主城管家。

3岛拿烈焰马+火油塔隐士+工人雕像,种田流,拆桥造灯塔,疯狂给管家存钱,造了3个火油塔,第19天离开(其中14天血月,很弱,烈焰马出门搞死他们)

4岛只要农业雕像和亡灵灯,开始出现巨蟹,疯狂种田+管家处存钱,拆桥造灯塔,外面造3个火油塔,第31天离开,其中29天血月。

5岛双斧(钢铁科技)可以炸洞了,必须4岛就带三队骑士小队+亡灵灯入岛,开局就直接拆最近堵门的敌人传送门,拿狗子预警方向+烈焰马完爆前几轮敌人被拆后的反攻,炸完洞直接躺平过冬……第45天血月,第48天入冬

由于5岛刚入冬躺平中,也不更了,血月就记录到这了,14天29天45天,入冬第48天。这个dlc的烈焰马实在太强了,配上狗子无敌存在,这是游戏里唯一出门干趴敌人还能击退巨人巨蟹的神坐骑,就算打不死后期的带甲巨人,也能不停击退让龟速带甲巨人走不过来,扛到白天就带甲巨人就会自动撤退了,带甲巨人貌似115天左右才会出。就哔哔赖赖到这了,不玩了也不写了,连着肝这游戏王国两位君主dlc北欧之地好几天,眼睛都快瞎了,先休息休息

另外6岛有个狼王坐骑,就是挑战岛里的狼女王,可以shift开技能连咬三次攻击,拥有原版4岛战马的无敌buff,给盟友无敌时间。耐力速度实用性都不如三岛烈焰马

金猪坐骑打猎佬的速通神兽,只要不怕手指累,产钱效率远超弓箭手打猎水平,shift技能无cd无视地形,平均三次技能出一回金币,一回3枚,最差情况5次拱地出一回金币 我看别人视频作者是又建设又同时金猪拱地赚钱,这种劲头我是学不来的 要不然怎么说别人搞视频那么辛苦

最新一命通关记录96天,1-2-1-3-4-5-1-2-3-4-6,而且这样打最后进6岛不知出bug还是机制问题,第一天就血月,白天狗子预警嚎叫一声直接消失,我在家里还没出门也没出怪,狗子就变没了,重开游戏也是这样。如果能改变5岛带走的3队持剑高级骑士小队进下岛的防守方向,还能节省更多天数,一旦高级骑士小队不是炸洞方向,就必须刷盾牌屋造初级骑士养新小队,很拖时间!入冬的话骑金猪产经济炸1岛+2岛没问题!如果每次2队高级骑士小队面向洞穴的话,起码还能大幅压缩一命通关时间

真的速拆就是最短时间去2岛主城科技最高后出船马上去1岛拿弓箭雕像,可强化弓手打野赚钱+推塔能力,出骑士小队直接拆光往洞穴方向的全部传送门,然后最速跑下个岛,到5岛后速拆并养3队持剑骑士小队,拆5岛后烈焰马换上金猪趁着冬天去1、2、3岛城下铲地吐金币造炸弹炸岛,金猪炸洞只跑的出1-3岛洞,你换其他岛金猪会死在洞里进2周目,剩下时间入春骑烈焰马炸46洞,攻略1-2-1-3-4-5-1-2-3-4-6,没sl,76天速通6岛

雷暴生命周期包括()
上一篇 2021年12月04日
以下正确的急救方法有()
下一篇 2021年12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