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CF》12月1日更新维护公告 新版本《泰坦入侵》全区全服上线


亲爱的CFer:

《穿越火线》将于12月1日(星期三)8:00~11:00进行全区全服停机维护。

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1.新版本《泰坦入侵》全区全服上线

版本专题页:https://cf.qq.com/cp/a20211122ver/index.html?e_code=526105

泰坦入侵版本内容速览:

1.1地图工坊:地图工坊全面更新,挑战模式已加入地图工坊,发挥你的创意吧!

1.2训练模式:全新训练模式上线,满足你需要的训练需求!

1.3第20赛季枪王排位:19赛季落下帷幕,新赛季即将开始,各位玩家根据自己段位获得对应段位奖励。

1.4团队竞技:团队竞技新地图上线,远洋邮轮上的战斗,看看潜伏者与保卫者谁能最终获胜!

1.5个人竞技:个人竞技新地图上线,幽暗的农场,危机四伏的草垛,小心你的四周!

1.6游戏体验优化:旧版大厅优化,优化部分功能按钮及消息提示;设计界面优化,增加大厅分辨率设置功能,同时优化整体UI风格。

2.服务器例行稳定性维护

维护更新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CFer们的支持与理解。

更多版本资讯欢迎前往游戏官网、掌上穿越火线查看,祝CFer们游戏愉快!

穿越火线运营团队

2021年11月30日

《问道手游》12月2日更新维护公告 新增三界巡司活动
上一篇 2021年11月30日
《剑网3》袖舞争妍主题外装礼盒登场 古韵舞姿破次元现身大唐
下一篇 2021年11月3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