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娱乐掌门人》常见问题解答②


橙光游戏《娱乐掌门人》常见问题解答②

1.救命我崩档了,太太救救孩子!

⭐首先,云端存档出现bug崩档是橙光平台的问题,多数原因是制作工具升级,手机型号与app兼容度低等原因,作者救不了你。

但是,如果你是手机端下载到本地玩或者是pc端玩,可以拉到本地存档最后一页读取自动存档。

2.6年九月xx艺人怎么没和我求婚呀,我能不能和xx艺人求婚呢,xx艺人好感度800没有第二次告白。

⭐求婚只更了方家泽及第一页艺人除赵雪儿外的九人。简介里有的总裁主动求婚,艺人第二次告白目前没有更,所有艺人都没有。

3.双总裁后续

⭐目前更新到7年双总裁初次battle,后续暂时没有。

4.醋意值有什么用,在哪看,怎么加呀

⭐打开好感页面的后一页,可以看到所有艺人的醋意值,可用800星钻加减5醋意值,2800档生日宴会除开场舞外的邀请艺人各加5醋意值。

部分艺人30醋意值满足一定条件会触发修罗场剧情,目前已经更了的是季尧季禹,楚狸花曦薇,遇溪方家泽在高好感非恋爱关系时看电影的修罗场。

5.羁绊卡怎么用

⭐右上角橙色爱心图标打开,可以看到已出场艺人状态【部分艺人未更】。消耗一张羁绊卡可和该艺人约会,➕25-30好感。没有更新羁绊卡剧情但已出场艺人也可使用羁绊卡,每次➕25好感。

以下哪个选项是课堂上讲的社交思维法则范畴。
上一篇 2021年11月26日
《SoulAndHeart 》对角巷剧情触发攻略
下一篇 2021年11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