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留香手游》伽蓝副本输出攻略


《楚留香手游》伽蓝副本输出攻略

配置撑伤害,伤害靠技能。

先说下技能,伽蓝的技能主要伤害来源于遮那黑天与雀舞迦陵(绝学),围绕二者来叠伤打出伤害即可。

入门操作,简单的连招输出 1.身魂业渡、无恋无厌→遮那黑天→刃开惊雨(刃开残废下有加伤,有就优先接,没有接其他技能也无所谓)

2.身魂业渡、无恋无厌→遮那黑天→雀舞迦陵(绝学)

进阶操作,加入6块钱首充武器效果,使用技能叠到8层就可以获得武器效果。

1.身魂业渡、无恋无厌、武器效果→遮那黑天→刃开惊雨

2.身魂业渡、无恋无厌、武器效果→雀舞迦陵(绝学)(注意这里就不要和入门一样用遮那黑天了)

一些问题以及技巧

1.叠摩罗偈不断技巧,为防止断掉,如果只剩一两伤害技能了,在技能释放完后不马上摁下一个,反正有5秒时间,等等再放,缓一缓其他技能cd。然后无伤害buff技能身魂业渡、无恋无厌不连着用,之间插入其他技能更丝滑。

2.摩罗偈叠加问题,技能多少段叠多少层,而不是一个技能叠一层。

3.武器效果存在时,而遮那黑天与雀舞迦陵(绝学)cd太长时(例如七八秒这样),果断舍弃重新叠。

4.武器效果存在时,遮那黑天与雀舞迦陵(绝学)都有,那么优先给雀舞迦陵。因为雀舞迦陵能吃到外功加成和焚烛真经,而遮那黑天只能吃到外功加成,先放雀舞迦陵更能使得后面的遮那黑天能够吃到绝学buff的加伤,放完雀舞迦陵后也不急着用遮那黑天,伽蓝层数叠得快,下一个武器效果再放遮那黑天。

5.不小心其他技能触发武器效果,而遮那黑天可以用,此时不慌,立马遮那黑天,吃到武器的残废触发的焚烛真经也是差不多的伤害

6.叠到武器效果后脱战不会消失,路上有小怪的本(例如双蝙蝠),可以利用这一点,在首领开局就能有武器效果加伤,就说我打双蝙蝠,路上弄好绝学,再叠够8层武器效果,切好绝学秘籍,我就不动了,等到boss就叠上身魂业渡和无恋无厌直接绝学。

然后,简单说下配置

1.秘籍懂得都懂,焚烛、摩罗、嫁衣、金刚、大无相、小无相。

2.星阵建议主天气的炎晴效果,其次是金卡的星海沙流,这是我用自己有限的卡池搭的一个可以参考一下,为了凑五质只能四个晴炎效果,但所幸我这样还能搭了三个武当,在入梦蝙蝠老五等加伤不错

3、特技没啥好说的,武器这边,一般人三无畏一凌弱,有钱的欧皇的,再加入兔子神力换掉无畏。首饰这边,一般人四克制,有钱的欧皇的,四行云或者暴虐、破竹精进、行云,防具这边。一般人四精通,有钱的欧皇的,流云、雁行换掉精通,另外这个雁行挺不推荐的,因为伽蓝的轻功前摇不能打断可太难受了。

4.洗练,主元攻劲次敏,敏就是你暴击不够的时候用。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12.1-12.7地牢攻略地图
上一篇 2021年11月26日
《暗区突围》山谷资源攻略
下一篇 2021年11月2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