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平民仙新区发展攻略


《大话西游手游》平民仙新区发展攻略

首先,我们先要明确几点基本知识

1信物洗练。根据几千次的信物洗练经验,估计产出紫色品质的信物几率为10%。我们只洗练强袭信物,强袭信物的能出属性有五个种族的强法忽视共20种,抗控制上限4种,强力克5种,所以能出的属性共29种。出紫色的几率为10%,每次出三条。如果只洗忽视的,洗出一个紫色的信物几率约为1%,第二个同种紫色信物的概率为1%乘以八分之七(位置不能重复用),第三个同种信物的是1%乘以八分之六

从上段我们可知,洗信物确实是花费很大的。作为平民和小资,可以不必只要忽视,而是紫色的忽视和克都保留,那么洗出紫色的几率就会加倍。

上述内容是让我们了解一件紫色信物的价值(耗资)按照仙玉购买五色石(5元一个),只要忽视的话就是500元,忽视和克都要的话就是250元。

若是按照宝石合成五色石(按照每个宝石50万计算,一个五色石250万),一个信物价值1.3亿或者2.6亿。

所以我们定法术和克的种类,必须根据信物的洗练结果(土豪除外)

第一个知识点看完,我们看第二个,信物洗脸的结果,有4个紫色即可,因为我们要凑成三才阵,需要一个震位。三才阵提供的强法增伤,是超过一个信物碎片的。(等级和基础的忽视克越高,超出的越明显)

好的接下来我们开始进行发展计划,还是以千元党为例。

整体思路概述:前期省钱,到达1转100级的时候,购买九彩晶石此时一帮菜鸟不懂晶石也装不上,用合适的价格买到晶石,后面可以节约很多时间或者赚钱,此时购买的晶石注重武器双忽双克,项链双忽单克,衣帽鞋选择其中两件双克+敏灵。

(不需要纠结后面炼化更强力,往往后面双克炼化更贵而且抢不到,二阶的双克珍品,已经足够克到200+)

买完之后打到四级神兵上即可变身超强伤害仙

开局,还是购买成长基金和开服月卡,得到的一阶仙器,炼化敏灵25左右(有没有忽视都可以),项链可以直接用金蟾,衣帽用二级神兵(抗控制,炼化双敏灵23以上)鞋子可以洗三速鞋,或者双速鞋也是可以混的(三速鞋是可以碰一碰菜鸟一阶套的速度的)

现在转生之后直接给100潜能,就不作速度估算了

宝石打到9以后,不着急发光,先洗练信物,确定法术和克的方向,按照上面的方法,洗出三个之后即可确定,然后差一个最后填充即可。

等级到达1转115,会有一些人升神兵来卖,抓住机会,把武器衣帽链换成四级神兵,打上自己收集的炼化,第一阶段就完成了如图

下面来看变身卡的理解,变身卡决定上限。

小豹子卡和黄金卡绝对是新手的陷阱,很多新手因为这两种卡前期的强势就定了克木,风克木最好的是金刚仙卡,雷克木就是黄金卡和神兵卡,没有神兽强法卡。少点伤害会觉得别扭

所以中敏仙可以选择克木,并且克木作为最适合龙族的强克,克木仙会拥有龙族队友,任务方便一些(当然PK龙族比较弱小)

克火的话没有敏系强法卡,但是中敏仙可以选择水灵仙卡和舍生卡,伤害很高且便宜,再往上就是罗刹卡,不过差距不大。

克土的话就是蝴蝶(火法克土)和花妖卡(风水克土),再往上就是战神卡(风水火)和小五叶(雷)卡,小五叶是唯一一个金色卡以下的强雷法卡

《烟雨江湖》前期最强攻略
上一篇 2021年11月26日
《航海王燃烧意志》英雄卡普攻略
下一篇 2021年11月2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