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rd》乐土全角色通用凹蛇攻略


《崩坏3rd》乐土全角色通用凹蛇攻略

开局选特斯拉人偶(没有的就换赤鸾)+战车月魄

追忆选增加蛇出现概率的宝物(名字忘了)

1层,选专属。

2,3,4层,都选蛇,按优先级选C(必备,4层都没有C就重开),P,V,E,4层可以不拿双倍

5层,不进商店,选蛇,增幅选新生的X(必备,如果没有,且没把握在7层拿双倍就重开)

6层,进商店,先确认7层是蛇,不是就重开,在商店把增加蛇概率的追忆换成蛇鳞(开局3秒buff),所有的钱升满新生的X,和C

7层,选蛇,拿到增幅死亡的X(必备,没有就重开),如果能拿双倍,再拿一个增幅,未知的X,这样buff就更不容易断

这样蛇就成型了,后面可以轻松通关

8-17层,开局秒放助战和人偶,有了蛇鳞,思维同化的buff持续时间就有20多秒,足够战车和月魄冷却后续上,助战和人偶有就放,保证buff不会断,只要buff不断,伤害就越叠越高(死亡的X),期间拿一套浮生,选第二个核心保命。

PS:最好选一些前7层打的快的角色凹蛇,免得浪费时间









《我在异界混饭吃》仙云钗攻略
上一篇 2021年11月12日
《冰原守卫者》白嫖攻略
下一篇 2021年11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