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戮尖塔《SlaytheSpire》COMBO攻略


杀戮尖塔《SlaytheSpire》COMBO攻略

碎心不是一个能简单靠单卡质量达成的目标,那么势必要依赖卡与卡之间的配合达成超模的效果,我把卡与卡之间效果的联动称为COMBO。头槌破灭,硬撑重振,盛怒壁垒这些是典型的COMBO,同时我把卡和怪物的联动也算作一种广义的COMBO,比如在怪物攻击时观察弱点,在怪物重击时岿然不动。

如果让我把贼的卡从强到弱排序,削弱前的计划妥当绝对在前二(争冠对手是战术大师)。为何?增加手牌数,卡抽排堆数量这些作用先放在一边,计划妥当最大的作用就是大大降低了打COMBO的难度,夜魇灵动,爆发催化,这些没有计划妥当打出难度要翻上好几倍,一旦没有同时上手,要想配合就得再等一轮抽牌,等着等着人就没了。除开这些,也能把尖啸留给心脏的连击,把幽魂留到铜人破坏死光的时候开。

说得笼统一点,爬塔的过程就是增加COMBO强度,降低COMBO难度的过程。战士没有计划妥当(无视棱镜),除开金字塔以外没有留牌手段,想降低COMBO难度的办法就只有过牌/烧牌,这也是除了腐化,破灭以外所有的过牌/烧牌都在90分以上的原因。打COMBO是为了达成超模的效果,所以为了COMBO而COMBO是愚蠢的,不要因为拿了以血还血过渡就再抓一张御血术,拿了张燃烧就一定要拿重刃。同时拿卡的时候一定要考虑COMOBO达成的难易度,像只靠肌肉提供力量却抓了张突破这种,除非卡组过牌烧牌能力极强,否则极不推荐。

说到COMBO,就不得不提一下战士的最强体系——撑振。撑振先靠重振强大的烧牌能力快速烧干卡组,保证撑振能同一回合上手。之后靠硬撑提供高额防御,并通过重振把伤口当燃料消耗掉。撑振无敌吗?不够无敌,如果只有撑振肚皮三卡,别说碎心,三人组都打不过,但是有了挂件的撑振是无敌的,配合无惧疼痛,黑暗之拥,进化,壁垒,能在玩转卡组的同时获得高额防御,集灵动与稳妥于一身,花式吊锤心脏。由于撑振能廉价获得高额的防御,除了配合肚皮以外,配合暴走,甚至配合观察弱点加多倍力量卡都能碎心。

杀戮尖塔《SlaytheSpire》嫖的收益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23日
穿越寻宝记雪人小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