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今江湖气宗冰火流地狱攻略


古今江湖气宗冰火流地狱攻略

武侠:康夫人,玄冥长老,岛主。

装备:倚天剑,玄铁重剑,金轮。

1:少林寺。

核心装备:见龙。凑数装备:十步,冷血,六阳,无相,八荒,清虚。

进图祭坛优先选职业装备,没有就选复活或者复制牌碧海潮生。玄铁剑找装备,倚天剑升级吸血牌,下次再升级昆仑或者玄冥掌,最后升级阳炎劲。前2层随便乱打,拿装备,拿卡牌(灵蛇引,高回气牌,高过牌,一张玄冥掌或龙象菠萝功)。

3层有见龙的祭坛选逃跑,一路逃过去拿资源打boss,没见龙的,打打武侠怪再凑一凑装备,基本也没啥难点。

注意:商人那边看到凑数装备就买,有金轮不缺钱的。医馆点血上限2次。

2,华山。

核心装备,见龙,破冰。凑数装备,卧雪或十步,眠霜,望月,清虚。

老规矩,进图找装备,升级拿钱,拿牌要注意,不要拿高过牌了,华山装备摸牌太多了。核心装备到齐就能通关,凑数装备拿2套就随便乱打了,没啥难点。

3:大漠

核心装备,见龙,玄光(备用两仪)。凑数装备,十步,无相,擒龙,定禅,清虚。

老规矩,进图找装备,升级拿钱,战斗移除2张牌,一张低回气牌一张伤害牌,剩下参考少林寺,没啥难点,直接通关。

古剑奇谭网络版豪侠琅泉老一怎么打?
上一篇 2019年11月04日
武林外传手游无双65级魔尊技能加点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