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消消乐2427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427关三星攻略


开心消消乐2427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427关三星攻略

关卡目标:24步收集8个金豆荚

1.下方区域点亮魔法石,消除左侧雪块,收集钥匙开启宝箱。

2.该关金豆荚有两条收集路径:(见p2)

①A路径:金豆荚随传动带掉落到炮台下方格子,使用魔法石激活下方陀螺向右侧前行消除小动物,若金豆荚在该区域,1步即可收集,但掉落概率较小。

②B路径:金豆荚由最左侧一列向下掉落,之后掉落在右上方区域:可消除金豆荚下方小动物,让其掉落传送带上,金豆荚可随传送带于第5、6列掉落口掉落。当金豆荚位于第7、8、9列传送带上时,也可以利用炮台消除下方小动物进行收集哦~





开心消消乐2424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424关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21日
开心消消乐2428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428关三星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