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迹灰烬重生《RemnantFromtheAshes》游戏难度与掉落素材


遗迹灰烬重生《RemnantFromtheAshes》游戏难度与掉落素材

1.游戏会搜索你每个装备位置,等级最高的那一件装备,根据他们计算最高值(等级最高的那件装备),和平均值(5件装备的平均值)。把装备脱了是没用的,会搜索背包。

2.每进入一个场景,怪物的等级为你装备最高值+1,掉落等级为平均值。比如说你有一把+5的主武器,其他都是0级。那么怪物等级为+6,掉落等级为+1,你会被打的很惨,因为你的护甲还都是0级,所以必须平均升级。

3.当你的平均等级提高后,会开始掉落继续升级需要的高级素材。

4.一个场景的等级决定后,就永远不会改变,除非重置战役。

5.BOSS武器最高+10,每级相当于普通装备两级。

6.联机的时候,如果所有玩家和主机的最高装备级别差距在3级内,那么怪物等级就是主机的级别。否则,取最高级玩家的级别。如果玩家中途加入/退出,场景难度会相应调整。这一点准备做改动,打算给比主机级别高的玩家降级。

遗迹灰烬重生《RemnantFromtheAshes》最终b
上一篇 2019年08月28日
大数据助力智慧旅游管理不包括下面那项?
下一篇 2019年08月2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