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者《Beholder》完美攻略


旁观者《Beholder》完美攻略

开局不用说,装完监控拆下来(以后有用)

然后给部长打电话。



搜查雅各布2号公寓,记下赌博特性

敲诈雅各布得到1000大洋

然后举报@

2000入手

注意!!雅各布任务后不要打电话!不要打电话!不要打电话!

商人处买螺丝刀*1 开衫毛衣*1 蓝领带*5 绿领带*1 以后要用



装修2号公寓,把水手招进来。



装修6号公寓,招进医生。



差不多罐头任务到了,直接卖给商人(不是聊起罐头)得3000



和医生谈话得到威士忌



不好意思本人学生党,最近准备学期总结,开学要发表,请大家体谅!

医生头上有叹号马上接任务,之后去找3号房罗莎,得知罗莎有一个侄女,告诉医生。



很快莎拉就来了,医生会要你帮忙搜集莎拉信息,和席默尔老婆说,得知莎拉喜欢花。

和罗莎谈话得知莎拉是骗子,和部长打电话知道杀手身份。找医生说她喜欢花(千万不要和医生说莎拉是骗子!)



帮莎拉隐瞒,获得5000,然后解锁面纱任务,直接问妻子(有可能妻子会说不给做)那就直接举报,如果可以就给完面纱举报。



告诉医生,得到船票。这时应该有12000左右的钱。可以随便装装监控赚点小钱。



对了,一定要把1号房四个监控全部装上。(都装2级)以后有用

开个加速直到9号,可以休息一下

9号给部长打电话,做完常规的询问任务。



家庭任务说一下,儿子的书问席默尔要,深煮锅问席默尔老婆,玛莎洋娃娃在衣柜里。



做完任务得到驱逐席默尔任务,这有10天。不急



和席默尔交谈,得知他丢了出城许可,问马克要,用医生给的威士忌换,拿到出城文件后直接给席默尔,但船票先不要给

备注:交流时选项革命者的建议-提供帮助-坚持谈话-你为什么不拿着它?

这时,女儿线差不多开始了,和罗莎用毛衣换药

等到蓝领带禁令发布就可以开始敲诈之旅了。

去一号公寓搜出保罗哲学书,放下苹果和蓝领带,偷走领带和哲学书,6000大洋入手

此时席默尔交谈选项会有一个“了解发生了什么”千万不要点!点了席默尔就会搬走!

然后女儿药不管用,找医生治疗(如果之前告诉医生莎拉是骗子他会生气不给女儿看病!!)

儿子线又开始了,要买剧院门票,直接给钱顺便买花

医生说女儿要2w治病

这是本游戏钱包最紧的时候。(发一张目前截图)



给席默尔船票,驱逐任务完成

给部长打电话,快速贴完标语。

儿子也开始要学费了,这时差不多有2w左右,直接给儿子。

搜查水手家,查出无数违禁品

放下3件套,6000到手(不要偷走违禁品和三件套。)

再次搜查水手家,找到刚才放的苹果,记下举报。水手物品会放在门外,拿走所有违禁品和盐。

盐禁令差不多发布了,把所有违禁品丢到3号公寓。偷走书,其他留着

儿子开始要钱,这时开启一波操作,声望换钱大法!把声望都买一级摄像头(留1000声望)商人处卖掉。

攒够钱后直接给儿子,游戏最艰难的日子终于过了

招进大学生

很快大学生任务开始,丹顿要你把盒子给大学生,直接给(里面是把枪)

其他什么什么任务照常做就是了,安娜的收音机可以不买

接到角和蹄的电话,装修二号公寓租进车工

女儿需要“爱的灵魂”五天时间,必须加紧做丹顿线任务。

给车工绿领带,千万不要给蓝领带!

丹顿打电话来要让安东尼入住,装修一号公寓。找到安东尼印刷证据直接举报,得知是卧底。

车工问如何花钱,告诉他投资水果。日后会得1w

安东尼问你要颜料和剪刀,颜料在桌子里剪刀问商人买

丹顿打电话问信息,先告诉安东尼用命令折磨我,在告诉一切安好。

安东尼搬走后会发现一张奇怪的便条,立即拨打电话,得知安东尼被新明天追杀,同意让安东尼躲到家里。



装修2号公寓,招进哑巴特工。



丹顿会过来问知不知道安东尼在哪,告诉他获得药

侠盗猎车手5《GTA5》大镖客2联动寻宝活动卡牌收集位置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25日
在计算机网络中传送的文件以及电子邮件通过数字签名来模拟现实中
下一篇 2019年07月2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