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敢达燃烧的新都市任务图文攻略


SD敢达燃烧的新都市任务图文攻略





奖励:量产卡碧尼(光束加农装备)图纸(士官长)

普通过任务很简单,实弹系的不卡也可以过,卡的话2个人就可以。麻烦的是紫卡的系列任务。

配置:

打手:中距离火力机,最好实弹。因为渣古II有勃起,精神有I立场,所以机枪和炮筒最好,电筒和光束武器就省点了。可以用炮筒系的G3、元祖最终战、BR京宝樊,突突系的掉毛、F91、重武装、坠天使、夜莺等等。

至少一台实弹机。

房主:最好带个光环,突击指挥或者小新,不建议用防御指挥。

打手插卡:没底力的首选 底力发动,有可以插 新人类。当然也可以不插,插卡是过不了差点的补救方法,反正一两张卡不贵。

开局全部放血,房主放血和出技能。房主出技能就可以马上卡了。

然后其他人就开始打。

注意以下几点:

1. 别用电筒照渣古II和精神,别用光束武器打精神,浪费时间。

2. 别理飞走的怪,你追它和打字是浪费时间,小怪是充足的,渣古II不够可以打大魔就会生出新的。

3. 1、2号精神可以砍,刀好的可以选择砍。3号在外面无法砍,只能用实弹系打,所以光束系的打手就别去打3号了,浪费时间。也因为3号不能打会心,可以先杀3号,留1或者2号最后杀,这样好把握。

4. 如果打不过,差点,可以如下处理一下:首先插卡,接着3个打手先分配好职能和打的位置别乱跑,控气不好的插个新人类。再不行,算了买图纸吧。

橙光游戏《我就是喜欢萝莉》入场券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18日
SD敢达噩梦的测试工厂任务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