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雷霆山庄冲锋枪站位推荐 单排上分也很简单


雷霆山庄,团队竞技排位专属地图之一,热度极高,对团队人员有一定的操作和配合要求。废话不多说,以下将带来雷霆山庄冲锋枪站位推荐,希望大家喜欢。

TOP1

如图,小伙伴可在中间连接房上下卡位,其后凭借优秀的身法和不俗的压枪技巧和敌方目标周旋,或有机会大量收割敌方人员。不过,由于这里处于地图中心点,易被敌方人员群殴和关注,因而如不具备上述条件则不推荐小伙伴操作,否则或可能成为敌方人员的突破口。例如:窗口两侧可随时观察连接房动静,亦可实时输出等。



TOP2

小伙伴可在图示位置蹲点,等待目标向楼梯或家前推进,有概率偷到背身,即:图示位置被墙体遮掩,且和小门距离极尽,适合冲锋枪的操作和发挥。注意,蹲点期间尽量保持安静,以免被来袭的目标发觉,从而丧失偷袭的机会。其次,得手后应立刻后撤或转点,以免被被后续来袭的目标报复和针对。



TOP3

和TOP2相关联,即得手后可以向图示位置撤离,操作得当或有机会偷到后续来袭的敌方目标。其次,图示位置因靠近楼梯,仅有两条路径穿越,配以数量充足的掩体,安全性有保障。注意,架点期间需保证足够的安静,同时在压枪上应当有一定技巧,否则或可能被敌方目标趁机突入,丧失点位的优势。



TOP4

如图,小伙伴可在图示位置蹲点,其后可通过脚步声判断有无敌方目标向阁楼推进,进而趁机闪身并实施偷袭,或有机会将之一瞬间带走,即:图示位置被木板覆盖,敌方目标除非主动进入小伙伴所在区域,否则不可能有发现小伙伴的机会。因此,阴点偷袭的前提已满足。其次,得手后一者可以原路返回(降低被针对和报复概率),二者可向阁楼推进(或有机会继续偷背身),进而保存有生力量。



TOP5

相对上述四个位置,TOP5最为激进,也最考验小伙伴的操作和临机应变能力,即:小伙伴可通过阁楼小门直接进入敌方家中,其后依靠冲锋枪的压制性和便携性,配以”S”形走位,或有机会连续收割敌方目标。当然了,后续必然被敌方目标淘汰,但只要保证人头比达到2:1就是胜利。



以上就是本期内容的分享啦!大家有没有学会呢?赶快实地体验一番吧!

奇迹暖暖2018年9月28日更新维护公告 5.11.0版本更
上一篇 2018年09月27日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1429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14
下一篇 2018年09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