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蛮人大作战宠物2.0时代攻略


野蛮人大作战自从宠物系统2.0版本上线后,许多版本之神崛起,许多版本之神退场。真是看看曾经那些的紫宠,现在不是蓝的就是绿的……233333……


好吧,不神经了。正因为宠物系统的巨大改动,曾经的雪橇摩、麋鹿摩、法拉摩、潘达六、无限瓦、嗨胆卡……都不同程度的被削弱。究其原因,主要是人物的削弱、宠物的削弱、环境的变化等。那么,从前的套路已经跟不上时代的潮流,新的套路自然也要出现。

三天前……

只见你们的鹤门门主生无可恋地望着面前的屏幕…“我去,都死7次了简直就是快递里的B-20.”这局比赛自然……又躺上去了2333……不过比赛结束后,我看了看回放,就又一脸懵逼。这小子咋的这么滑?命中加速?没看着点出来啊?莫非……

昨天……

没错。就在昨天,本门主终于把这套套路开发出来了!为了改进套路掉了多少分你们知道吗T-T。

废话那么多,干货终于上场。

本次套路的主角是巴巴六!(没错就是这个明明是主角但自身实力弱的感人那个)

核心宠物:姜饼人(使用主动技能后加速)

表情带个嘲讽就好233333

由这个宠物开发出两种套路:

1.巴巴六盾流

2.巴巴六飞踢流

打法:

1.盾流:利用姜饼人使用主动技能加速的特点,在中后期点出爆炎盾,经测试,若在敌方附近开盾,当敌方想要靠行走躲避时,爆炎盾爆炸范围恰好满足击倒范围,这一点我称其为阳谋。

(1),技能选择:稳一点就带格挡,点爆炎盾,吸血,吸体,血爆,总之红色技能看你喜好都可以点一下,但不是太顺风局命中加速就别点,实测证明,命中加速还不如个磁铁好使。再如果你想要检测血统的话,开局带回体,半路点出来爆炎也可以。

(2),技能注意:有很多非洲小伙伴问我,我脸黑点不出来爆炎盾咋办?那就点不出来吧!千万不要“退而求其次”去点冲锋盾,现版本冲锋盾就是个坑,天坑!伤害单次那个位移还是感人,跟普通格挡没啥不同。根据我掉的9分来看,如果点不出来爆炎盾,就马上转变套路,勾斧一套莽死可以选择,不过击倒敌人之后勾斧伤害就有点吃力。命中加速这时候也可以点了,再不济把那些个红色被动再点一级也是美滋滋,实在不行磁铁、地刺、闪电球也是不错的选择。

(3),技能细节:忘记从哪个版本开始,冲锋爆炎盾的点升顺序放宽了,即可以不按顺序也可以点升出来冲锋爆炎盾。所以,你要是顺风局,冲锋爆炎盾也可以学习,这对你“阳谋”的实施有很大帮助。 在使用格挡之后,姜饼人的加速效果仍然可以持续一段时间,可以在“阳谋”实施失败后继续追击敌人。

2.飞踢流:利用姜饼人使用主动技能加速的特点,在使用飞踢等主动技能后就跟个泥鳅一样滑死别人。

具体操作就是飞踢起手以防盾流反击,接一至二次普攻后在敌人被打得跳起后快速接一脚飞踢,重复上述操作。这里使用飞踢的一个特性。老玩家如果欧气足够的话可以在开局加载页面上看到这样一段文字,大意如下“飞踢可以命中即将倒地的敌人”……?好像是这样。这段话在之前我还是个萌新的时候并没有注意,现在再看看,瞬间明白了一切。

(1),技能选择:开局飞踢,没的说,你有双重撞击那也别带。开局之后有双重撞击也别点,稳一点才能成大魔王啊,骚年!为什么呢?双重撞击单独使用对操作的要求太高,僵直时间也不够,我看见多少次萨萨塔一个泡泡破盾然后就双重飞天……跑了。有英勇一跃就带上,对飞踢的范围伤害有很大作用。红色被动一定要点一个,至少一个!至少一个命中回体!不然你的续航、伤害都非常吃力。闪电球是所有技能的替代品。脸黑的没底的地刺也可以一试。

(2),技能注意:回到本段开头,我明白了什么呢?仔细观察,敌人倒地的条件是什么?单伤过高;被同一人连续普攻多次;命中护盾……那段文字的意思,就是——在敌人将要倒地时飞踢命中重置其倒地判定……就是传说中的二号巴巴六无限连……

还有就是飞踢可以被普攻击倒,注意一下。

(3)技能细节:为什么说飞踢之后只能接一到两下普攻呢?还是那9分的“教育”,在我脑子抽风开盾起手后,敌人直接飞踢起手把我打的是一脸蒙蔽,然后!对面的人贪刀了!在他第二下普攻已完,第三下普攻将至时……我又把盾开起来,击倒,叠血爆,一刀入魂,反杀!所以千万别贪刀,你不贪那一下对面就死了,你贪那一下对面就倒了,再就是你死了。

说了这么多,其实还有很多细节没有打出来。这是一个简单的游戏,同时也是一个复杂的游戏,他给人们带来了无脑的欢乐,也给人们带来了细节处理的苦恼。

橙光游戏《风敲竹》分线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09日
LOL升级卷轴领用中心 LOL经验卷轴领用中心
下一篇 2018年04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